不知道幾年沒中過的統一發票中了一張,連老媽都中了七張是怎麼回事?

算了好久沒發文,趁著這部要出中代就發一下。

384  

老樣子,這是HJ文庫的作品,悪に堕ちたら美少女まみれで大勝利!!,不過這回我是在PTT輕小說版看到有人介紹才一時興起跑去看的。

這部的故事大概發生在一個存在著被稱為MT之超能力的世界,而世界上則分為管理這些擁有MT的超能力者之正義組織與運用MT為所欲為的邪惡組織。男主角十王正人老爸是正義組織之首,老姊是正義組織的王牌,但是他本身卻沒有MT。然而,在家人的壓力下,他依舊以成為正義的夥伴為目標而努力。只是,儘管他努力鍛鍊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但仍就一直無法通過正義組織的入團測試,甚至在好不容易通過後,還被父親運用權力刷掉。自暴自棄之下他乾脆決定投靠邪惡的一方,但是仍就找不到容身之處,直到在學校告示欄看到一個莫名奇妙的弱小邪惡組織在召人。走投無路的十王正人孤注一擲跑去面試,卻發現這是個把女性的屁股當寶的幼女體型學姐當團長的詭異之處。幸好還有個擁有相當程度MT能力的成員,於是十王正人便決定留下來當參謀,以這個詭異又弱小的邪惡組織當起點,期望有一天能壯大到打倒以父親為首的正義組織。當然,事情沒有他想的那麼簡單...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27 Tue 2013 06:05
  • 手殘

看起來是手殘砍掉了相當大量的過去留言(約今年1月底至8月下旬),在這裡跟所有被誤砍的留言者,特別是尚由兄說聲抱歉<(_ _)>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言:中華隊加油(欸

第3章-09

IS學園,第二競技場。

三名生力軍的加入,基本抹消了數量上的劣勢。加之三人都是經驗豐富的戰士,戰況一時之間穩定了下來。

「那些傢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那樣也算是IS嗎?」

「說!來者何人!目的為何!?」

一夏取回思考現況之餘裕的同時,五飛則是質問對方的意圖。

「大概是沒用的。」回答的不是敵人,而是白色鋼彈型IS的操縱者,阿姆羅‧雷。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個人惡趣味問題,所以作品中沒事會出現決戦!乙女たちの戦場3~電撃作戦!戦果はエースの名のもとに~這部作品的角色出來串場。

第3章-08

在一夏與鈴的比試開始之前,岸波白野人在保健室。

時序進入五月後,惡夢又斷斷續續地開始侵襲白野的睡眠,連帶地引起劇烈頭痛。到了班際聯賽當日,狀況終於惡化到必須去保健室服藥的地步。

「服藥之後頭痛應該會減輕,不過還是請別太勉強身體了喔。」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言:若要給這話一個標題,那我大概會用一個經典的梗:鋼彈,挺立於大地。

第3章-07

「五飛!」

不待卡特爾出聲呼喚,五飛就已經從座位上彈起,雙腳一蹬,身子如離弦之箭般直奔競技場中央而去。

「卡特爾!裡面就拜託你了!」

「知道了,你也小心!」

簡短地交談兩句,兩位預防者特務迅速地展開行動。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言:這部作品所有有名字的角色,目前為止除了只出現在對話中並未露過臉的伊達義弘以外,全部都是有其出處,跟其他作品借來的角色。然後,更方便的設定要出現了(汗

第3章 06

 

在經歷了那起讓人頭皮發麻的事件後,就連米可特飛起來也是不若以往的自在,更別提其他學生,最後聯合實習只能在勉強讓所有人都碰過一次IS後草草結束。

詭異的氣氛甚至延續到放學後的自主練習,幾乎所有人都犯下了平常不會出現的失誤。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3章-05

前言:目前積稿還滿多的,所以應該可以更快點。

不過,還在追加新角色!?

 

「所以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五飛皺著眉頭,看向圍在中庭櫻花樹旁的眾人。

 

「米可特同學的意見是絕對的,放棄吧。」一旁的智笑嘻嘻地拍了拍五飛的肩膀。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3章-04

 

前言:拼命追加角色,根本就是找死啦哈哈哈。

其實很希望有看的人能夠留個言什麼的

 

「凰鈴音,中國代表候補生,請多指教!」

 

伴隨著精神百倍的招呼聲,鈴音的招牌雙馬尾在IS學園12班的教室內搖盪著。

 

而台下同學的目光,則混雜了好奇與困惑。畢竟,現在是四月,日本學制第一學期的起頭,這時期轉學進來的人,不免給人你幹嘛不早點辦好轉學手續,跟大家一起開學的疑問。

 

再加上,又是大國的國家代表候補生。能夠進入IS學園的人基本上都不是笨蛋,不會有人把凰鈴音在此時轉學進來一事視為偶然。

 

當然,是還不至於有人魯莽到直接當面去戳破這件事,不過還是有別的八卦可以拿出來說嘴。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3章 03

 

前言:其實每一話都有標題,甚至還有涅他解釋這種玩意,只是目前還在猶豫要不要寫出來。是說最近寫起來還滿順的,希望能更新的快點。

 

 

織斑一夏就任班代表PARTY隔日。

 

「『米可特』同學!再跟本小姐比一次!」

 

「哦~?」

 

一大早,正打算出門的米可特與本音好巧不巧的給西西莉亞逮到,被她二話不說的攔了下來。

 

「哦~不對!像那種勝利本小姐才不會接受!再跟本小姐分一次勝負!」

 

倒不是說西西莉亞已經覺得自己有辦法在捉迷藏中逮到米可特。只是前兩天的練習賽,西西莉亞不只擊敗了一夏,也險勝了卡露拉。取回自信之後,西西莉亞就萌生了想要再次挑戰米可特的念頭,想要知道跟之前相比,自己是否真的取得了進步。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言:基本上是翻自思春期を殺しきれない少年少女達の翼第2

凰鈴音。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描述這位中國代表候補生的話,那就是「勤奮不懈」,接觸IS不過一年就成為代表候補生這點便是如山鐵證。當然,她在這方面確實天賦異稟,不過她之所以會一心一意的投入IS的訓練之中,也是有著相應的理由。

鈴音的雙親離婚了。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