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とボイン.JPG 

(左起みるく姫、めいぷる姫、ジュリエット姫、鉄子姫、ばにら姫、きゃらめる姫)

這次沒辦法放封面啦...有露點,原則上我不貼那種可能找自己麻煩的圖片。所以找一張沒露的CG替代一下。

喜歡巨乳的御宅族男子高中生八王子健一,每次向喜歡的對象告白卻都落得玉碎的下場,因而搏得了玉碎王子的稱號,還被人拿來跟櫻木花道相提並論。就在他再次玉碎,失意地回到自己獨居的家中,準備度過一個只能由HG跟同人誌陪伴的寂寞暑假時,衣櫃突然打開,跳出了一個漂亮的巨乳女僕,而且還二話不說的就把自己給拖了進去!

 一陣恍惚間,兩人竟已來到了一間中世紀風格的臥室。這時巨乳女僕えつこ才開始說明事情。這是一個中世紀歐洲風格的奇幻世界,兩人則是在一座隸屬於這個世界某個超級強國的城堡之中。此國的國王年老力衰,希望自己的獨子早點結婚,替他生下繼承人,於是替王子舉行了妃選的儀式,召來數國的公主希望從中選擇一位正妻。可是這個兒子不但花名在外,更是胡作非為惡名遠播,被稱為鬼畜王子。國王跟えつこ在他屢勸不聽之下,動用了王家祕寶魔法之鏡把他給丟到了某個充滿殺戮的世界任其自生自滅。但是這樣一來國王就沒有繼承人了。於是國王就在與えつこ商量之後,決定讓えつこ利用魔法之鏡,到各個平行世界去尋找與王子面貌相似之人作為替身。經過えつこ的千挑萬選,選上的就是咱們的男主角,八王子健一。

哇靠,六名巨乳美女任你挑選,心甘情願地任你XXX,這麼好康的事情哪裡找。健一雖然猶豫了一下,但是這個暑假也不願意這樣一個人過去,於是就答應了下來...當然,えつこ就用教導你如何取悅女性之名,把健一的童貞給奪走了。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G.J?這家公司的作品,以前只有看過秋葉原系彼女的動畫而已,感覺還不差就是(話說哪部不是我第一次接觸啊...)。遊戲如公司名,歡樂搞笑確實做的夠good job...XD

遊戲進行很簡單,時間三週,每週可以選擇一次,一次選擇四位公主輪流陪主角上床。能夠完成三次劇情的對象,就可以在最後的決選中選擇,並進入她的專屬結局。數學好的人可能很快就發現,六選四選三次,有可能讓六個人都只選二次,這樣便會進入隱藏的えつこ路線。全部結局看完後,還會多一個後宮結局出來。至於一些特殊的系統,比方說胸部有兩種SIZE可以選擇,裸立繪模式,動畫模式等等就不在這邊多介紹了,有興趣的G網上面都有介紹,自己去玩也很容易摸通。畢竟是實用向的作品,這方面個人是覺得做的不差。

實用向遊戲劇情方面自然不會要求有多感人肺腑發人深省,有普通水準再加點歡樂搞笑就OK了,這點這部跟メイドさんと大きな剣一樣都做的相當有水準,惡搞跟吐嘈的時機都好,我是相當滿意了。除此之外,女角之所以願意跟男主角上床的理由寫的也不錯,代入感足夠,人設鋪陳的也真的帶出讓人想推倒的欲望,我甚至被幾個女角的故事給感動到了。坦白講這些都算是意料之外的收穫,直接影響了我對這部的評價。

原畫是這家公司的招牌畫師佐野俊英,個人覺得還頗具水準的。

接下來就七個女角分開談吧。

ジュリエット姫:

正統派公主,高貴優雅,不過實際上她根本就是心不甘情不願。肩負需要被選上的的期望跟心底真正希望的自由戀愛相互衝突,加上鬼畜王子的風評,讓她在跟主角相處的時候緊張的不得了,勉強要奉仕也是太過僵硬弄得氣氛全無。主角只得好聲好氣的軟言安慰加上泡茶請她喝,才逐漸解開她的心防,第一次賓主盡歡。第二次則是ジュリエット姫酒醉發酒瘋,酒後吐真言,主角才知道她真實的心情,對她更加溫柔,也讓她做了個兩人其實是在自由戀愛下相識的美夢。第三次在無意間聽到主角與えつこ談話,發現主角的替身身分,但是這時她已經喜歡上主角,所以這已經無法阻擋她表達自己的心意。結局是她憑著自己的聰明才智學會了主角原本所處的世界的文化與常識,跟隨主角回來,進而轉學進來成為同班同學,做些符合同年代戀人間會做的事情,滿足了她的願望。附帶一提,她其實是GJ這家公司另一款遊戲,Queenボンジョルの!~女王は制服を脱いだ~的女主角。

鉄子姫:

胸部最小的公主,還被取笑說是高機動型的身材。說是這樣說若是拿來跟秋葉妹妹或沖會長比起來也很有料了不是嗎...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啊。突然出現在這個世界,而被一個小國奉為公主,關於過去身分的線索,就只有名字鉄子跟聲優這兩個單詞而已,這個梗在哪容後再敘XD。原本這個小國還滿和平的,但是那個鬼畜王子來了之後因為酒醉而破壞了該國一個商業都市的一部分。隔年大地冒出了易燃的黑水,污染了土地,既不能耕種也不能住人,國家因而衰落。鉄子為了報答收容自己的這個國家,於是鍛鍊自己來參加這個妃選儀式,希望能在被選上後借用大國的力量協助本國復興。所以第一次才會冒出寫信給主角要她直接選自己這種搞笑行為。第二次則是為了讓胸部變大喝了えつこ調配的藥,喝過頭差點造成乳房爆死,乳房炸裂,太重導致全身骨折,不得已只好再次跟主角上床來解除症狀。第三次主角在知道她的隱情之後發覺所謂的黑水也就是石油,於是冒著替身身分被揭穿的危險帶她回自己原本的房間,利用網路講解蒸汽機與石油等近代文明的發展。鉄子領會到主角其實是希望告訴她你的祖國的處境沒有那麼絕望,大受感動之餘就這樣被攻陷了。結局一樣是追隨主角來到原本的世界,學習這裡的科技,希望有一天真的能活用,然後征服兩邊的世界。對,這就是她真正的野心XD。鉄子算是六人中最歡樂的公主了,ツンツン的態度加上胸部情結,使得她鬧出不少笑話,比方說在結局裡她明明很希望跟主角行魚水之歡,卻因為太害羞說不出口,只能埋頭唸書,主角也以為她在用功不敢打擾她,弄到最後自己暴走說這根本不像是新婚夫妻的生活XD。鉄子其實是這家公司的老角色了,在秋葉原系彼女(似乎是創社作品?)就登場,職業是聲優,個性跟以往完全沒變,往後也在七人のオンラインゲーマーズ~オフライン~這部作品豋場過。結局裡主角稱讚聲優蓮香的聲音,鉄子就吃醋了。然而實際上鉄子就是聲優使用的化名,本名叫做岬 蓮香,所以她是在跟自己吃醋XD。附帶一提,這個角色的配音員,就是用蓮香這個名字。

めいぷる姫:

和風公主,如同妹妹一般地存在,跟另外五名公主感情都不錯。因為從小就過著近乎軟禁,不與外界接觸的生活,因此對什麼事都很好奇很敢嘗試,包括H。第一次就這樣在澡堂把主角給推倒了。第二次則是偷偷地跟在想要回原本房間休息的主角後面,一起跑到原來的世界。結果被主角房間滿滿的HG、漫畫、輕小說、同人誌等等宅物給吸引,也因為她從小只能藉由看書來打發時間,養成了她豐富的想像力,因此對這些東西有超乎常人的接受度與領悟力,瞬間宅化,還要求主角用同人誌上面描述的方式跟她來一次。第三次開始,主角知道不能這樣放她一直從那個房間拿漫畫小說來看,不然身分遲早敗露,所以打算從此禁止她進去而帶她去最後一次。結果兩人講著講著不知怎樣就玩起了誘拐監禁公主的綁縛play(汗)。玩到一半めいぷる姫突然哭了起來,原來她早已發現這個房間不是原本的世界,可是她說什麼也不願意回到以前那樣的生活,寧可當主角的奴隸,被關在這個房間裡也希望待在主角的身邊(坦白講這有差嗎...)。但是因為妃選儀式沒結束所以主角也沒辦法給她承諾就是了。若是真的選了她,結局就是主角帶她到聖地秋葉原大逛特逛。

みるく姫:

努力但是有時會天然迷糊地失敗的類型,加上緊張的心情使得出槌的情況變本加厲。因為少女情懷所以對王子這種生物有著莫名的憧憬,打從心底就認為鬼畜王子什麼的根本就只是胡說八道的謠言,所以開開心心地跑來參加。她出身的國度認為雙胞胎是不吉的象徵,因此儘管她確實有王家血統,卻因為是雙胞胎而身為妹妹的她從小被就送給家臣當養女,還好養父母對她視若己出,所以童年過的還不錯。到了妃選的時候,原本國家要送她的姊姊,但是臨時發生了她姊跟人私奔逃跑的事件,為了避免此一醜聞敗露,只好再把她接回來當公主送出去。她知道這樣做不但可以給養父母帶來實質的利益來報答養育之恩,更能完成自己與王子戀愛的想法所以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最後自己是替身一事被主角發現,但是溫柔的主角怎麼可能對此有什麼特別的處置呢,他自己也是替身啊,所以依然結合的很開心。結局一樣是一起回到原來的世界同居...

ばにら姫:

六人中最年長,胸部也是最大的,與其說是姊系倒不如說已經到了母親人妻那種等級了。非常溫柔,感覺上好像有多不合理的要求她都能甘願承受,讓人覺得妳是不是該多為自己著想一點,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其實她真的已經為人妻,但是因為體質之故乳腺發達,沒懷孕也會泌乳,結果就被丈夫懷疑外遇給拋棄。就在她無處可去的時候鬼畜王子派人去邀她參加妃選儀式,給了她一個容身之處。雖然主角懷疑鬼畜王子根本就只是想跟這種類型比較特殊的女子來...。因此儘管鬼畜王子風評不佳,這對她來說仍是莫大的恩惠,也因此當主角說他不記得為什麼要找自己來時相當失落。只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主角也對她不錯就是。結局還是一樣回到了原本的世界,以主角遠房親戚的身分住下來,很受鄰居的太太們好評。據說她的衣服中間打開的原因是為了方便奉仕...

きゃらめる姫:

褐色的肌膚,火紅的頭髮,惹火的身材(好像每個公主都是這樣耶)與將其身材一覽無遺的打扮,使得她成為六人中最為引人注目的存在。個性強勢,主角對她的服裝稍有批評馬上就頂撞回去。同時本領高強,觀察力敏銳,六名公主中第一個發現主角有問題的人,更把主角甚至其他公主玩弄在鼓掌之間,還跟主角打賭說沒辦法讓她高潮。主角不甘心之下,拜託えつこ設下陷阱才趁她來夜襲時逮到她,並發現了她的弱點,才勉強算是贏了一回。就算是這樣,我還是看不大懂兩人的劇情就是了...。結局時兩人到原來的世界開房間去,也是唯一讓主角用暱稱稱呼的公主。

えつこ:

全能而神秘的女僕,曾放話說就算主角逃到別的次元的盡頭也有把握帶回來(主角:...。えつこ:開玩笑的啦,我當然是相信您啦。主角:...既然這樣,那為什麼妳好像在背後藏了繩子之類的東西?)主角曾經半開玩笑的說她是某個組織派來掌控這個國家的,卻差點因為要滅口而被她殺掉。照顧主角在異世界的生活起居,同時也教導他取悅女性的技巧。在選擇主角成為替身前曾偷偷觀察他很久,對他的個性人品各方面都做了考察,確定主角是個好人之後才決定找他來當替身,事實也證明主角確實不會像鬼畜王子那樣對待女性(えつこ抱持的理論:這個世界的教育普及程度遠在我們之上,所以一般人的道德水準會比較高。)。主角曾好奇地問她是不是按照她自己的喜好作選擇,她卻隱藏自己的心情而含混帶過。如果六個公主都只有看兩次劇情而沒達到結局條件,主角就會在最後的選定儀式上選擇えつこ,並說服她發揮本領帶著自己逃跑。最後在六位公主的幫助下(鉄子:被選上的機率本來就只有六分之一,其實我們都做好沒被選上的心理準備了,別介意),兩人透過魔法之鏡逃回原本的世界,並拜託六位公主幫忙把鏡子給封起來。兩人在原本世界過的還不錯,卻在某天魔法之鏡重開,六名公主跳了出來。原來自從えつこ離開後城堡沒人有辦法打掃乾淨,到處都是垃圾跟蟑螂,國王跟後來住下來的六名公主都受不了了,國王只得拜託公主們去把人給請回來,於是兩人風風光光地回到城堡...XD

總和來說,這是部兼具實用與歡樂的有趣小品,雖然友人表示這世界觀跟故事還有不小的發展潛力,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因為這部作品讓我對GJ這家公司有了好的印象,應該會去找其他作品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