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1.jpg 

同名輕小說的漫畫版,大概兩三個月前就從譯者朋友的朋友口中聽到要出中文版了

實際看過的情形是怎樣呢...

分鏡做的比動畫好的感覺,戰鬥的魄力有出來。人設也比較好,美咲至少不是動畫裡面那副路人樣,雖然跟運動美少女比起來還比較像文學少女...
空幻的男女型態區分做的也不錯。劇情改編的順暢而符合原作,畫工也不差,Q版跟一般之間的轉換做的很不錯。
我想算是改編本裡面相當不錯的吧。

空幻的強度問題...看了漫畫就再講一次吧。設定上是個千年狐妖,簡單講就是先天。
結果光是漫畫版兩次戰鬥,都要靠蛟幫忙。第一次或許還能說是遊刃有餘,第二次根本就是沒有蛟提醒他幾乎輸定了。
才出場,而且對戰對手看起來就很雜魚,還打的那麼難看,也難怪沒人相信空幻很強...

最後面的分頁漫畫,惠比壽說天狐的正確說法不是狐仙大人而是...
然後就被高上兄弟制止了。不曉得這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