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試著回復每天一更的進度吧...天曉得會不會真的有這種恆心跟時間,看這陣子的存貨夠不夠用吧。這IE還給我搗亂讓我差點進不來,只好換火狐...

反正都被人說是什麼輕小說掃雷機輕小說採坑王了,就沒節操的亂踩吧。先從這本開始:

緋彈的亞莉亞.jpg

跟神曲金一起買所以再拿一張海報,本來抽到賢狼作家不過有摺痕,店家就讓我換...結果又多一張這部的,該怎麼辦呢...

還好對於賢狼作家我沒有太大興趣,或者說我對杉井光沒興趣,也不否認是某食物的影響就是了。總之沒意外的話不會刻意去碰這個作家的作品吧。

 

小說本身嘛...對,是不會卡卡的,武戲OK,武偵設定我也不討厭。至於批踢踢#1AvPzUK7 (LightNovel)提到的那種設定面的問題,我是已經放棄了,反正青梅竹馬每次都會輸,雖然還是很不爽。

任性妄為的部份的話,既然牽扯到自己的母親,動機多少可以理解。

不過那個理子啊...你已經超越了你的曾祖父了不是嗎。亞森羅蘋不只是不殺人,像那樣給正副機長用麻醉槍放倒一樣,他不會做出可能危害別人生命的事情。可是你呢?武偵殺手的事件看下來可能出多少人命?就這層意義上妳已經超越他了啊!

而且你愛拘泥於別人對你的看法這我管不著。可是把不相干的無辜人士捲進來?這不過是個追求自我滿足的中二廚罷了!讓一個中二廚擁有這麼強的能力還真的是世界不幸。

另外那個亞莉亞,這種無腦暴走少女真的有S級的實力嗎?騙肖耶,你一點都沒有遺傳到H的腦袋啊啊啊啊,雖然這點書中也自己承認了。

還有那個速審制度,我覺得如果對刑法的來由有點了解的話,就會知道這種制度要出現等於是現行刑法體制的大變革...可能性好像還滿低的。刑法是一種自我拘束很強的法律耶,因為侵害人民權益很大所以要謹慎再謹慎耶。

而且我也不覺得有哪個政治人物會有那個膽下令擊墜客機,就算它有可能撞進東京市。

話雖如此,其實看起來感覺還不錯,會去看下一本。只要不去在意#1AvPzUK7 (LightNovel)跟我這邊提到的問題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