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會的一存 1 100元

討論很多不需介紹了,我大概能同意輕小說社跟這部有類似到。不過後者比較有對到我的電波。

好像沒看到討論插畫的樣子?這本我難得是在去查資料前就認出了畫師,不過在玩那部しゅぷれ~むキャンディ~時就覺得人物比例不大對勁。這本也是一樣,除此之外我還會覺得頭髮上的裝飾那麼多,人物不會覺得頭太重要低頭嗎XD

魔界新娘 1 100元

基本上就是個傲嬌貧乳惡魔大鬧人間的故事,寫法比較誇張一點。我要是知道作者是寫陰守忍者的那位的話就不會下手了,把我的152元還來啊!


還有一些之前沒賣掉的 1本都50

拯救你的最初咒語1  好像有點BL的可能性我就放棄了,東立似乎也沒有繼續出的打算,其實故事印象中還不錯笑。

神秘少女羽音~奔向有你的未來~  一本完結所以描寫不足,不是很能理解男女主角愛的死去活來的原因。

蓋棺論定! ( 推薦文在批踢踢輕小說版#19904fU- )

魔女的紅線1  胃口不合。

THE THIRD 1 2  動畫化也紅不起來的作品,聽說有斷尾之虞?

天使的養成法則1 ( 推薦文在批踢踢輕小說版#19Z7fYzA )

SHI-NO 1 2  這蘿很強,然後呢?

女王之刃獨角獸之劍1 2  大家都知道這部在賣什麼,所以請不要有過多的期待。

初戀魔法電擊1大概是很難脫手了,書況也越來越差
看看有沒有善心人士在買上面幾本時願意多花個10元帶走它吧

捷運台北車站、中山國中站面交,意者請用PTT的站內信連絡,帳號col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