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的動畫文似乎都是在抱怨罵人,這篇也不例外,好像有點糟糕啊...

先來兩張官方惡搞圖平復一下心情。

1085773559.jpg   1085773560.jpg

輕X少女跟裝甲X鬼村X...XD,美鈴學姊去cos澪還真的是有模有樣,角色特色很接近啊。

放贊助商的畫面中出現了美鈴學姐寬衣解帶的鏡頭...很好,要是她在皋月驅前面脫了,這部我就放棄不追。

上一話皋月驅使出不可思議的體術後空翻(劫之眼不是不能這樣幹,不過那是很高段的技巧,原作要到最後決戰皋月先生才會使出類似的招式。而為什麼皋月先生現在就可以這樣飛躍了起來,這真是個好問題。)幹掉對手後,據說是把神經整個搞斷(沒仔細聽不確定),躺在草壁家哀號。

編劇就這樣把我最喜歡的拳與劍這場戲給砍掉了,操你娘。

對了,編劇似乎是認為上一話那樣讓小烏丸天國莫名奇妙從天而降很合理,完全不打算給個交代。一般來說看到夥伴兵刃離手,應該會以為他被幹掉遭遇不測什麼的吧,為什麼皋月先生反而好像大澈大悟一般爆氣?很恐怖,不要問。

美鈴學姐說要幫忙治療。治療這種事情明明就是菊理的工作,為什麼會丟給美鈴?好吧,就當作菊理當時不在場沒辦法好了。

......

snapshot20090805222044.jpg 

幹,真的脫了。

神經病嘛這劇情。

幹我受夠了,看到美鈴裸身躺在驅身上這幕終於讓我決定一件事。

 

不追了-_-

 

這幕的存在必要性到底在哪?先不提原本治療回復的工作都是交給菊理,當然美鈴會上一些這並無不妥,但是給我一個讓她脫的理由好嗎?給我一個用陰陽術救人需要把衣服脫掉的理由好嗎?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拿來這樣用一點都不會覺得突兀?

 

這不就是純粹地賣肉?要賣也要看場合時機啊,要賣就賣個徹底直接露點啊!這樣不上不下半調子算個鳥啊!

 

操你娘,不追了。

 

真想哭,是有炸掉的心理準備沒錯,不過沒想到炸的這麼徹底。

 

光譜還不趕快把中文版交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