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動畫文不用再抱怨了!雖然是用在這種作品上。

不過平心而論這部做的其實還OK啦,而且這話在賣萌上面是做的算是十分出色的。

如同預告,本話一開始就是會長大人突如其來地把瀨能叫出去,說要跟他約會。會長喜歡瀨能這件事我想就只有瀨能跟沙倉不知道吧,這條線鋪很久了,會長那種型的角色主動出擊也不意外,她就是那種想要的東西會憑自己的力量奪取的角色。

只可惜瀨能實在是有夠不解風情的,會長使勁渾身解數賣弄風騷他居然可以把無視技能點到滿,實在是有種把這傢伙蓋布袋拖出去的衝動。更過分的是當會長提到瀨能念茲在茲的白色肯普法的時候,瀨能你這傢伙怎麼給我睡著了!?講一句我會幫你是會死嗎XD。而且人家做了這麼多,我好像連一句謝謝你都沒從你這傢伙的口中聽到耶?真的是一片真心患絕情啊。

瀨能同學,一心一意是很好,可是那也要看對象啊,沙倉那樣那麼讓人討厭的本命還真是不容易見到。

會長這話真的是騙了相當多的同情淚水。本來不是會長派,甚至還在看完小說第一集批評過她太過不擇手段的我,現在也覺得她值得拿幾張同情票了。

雖然我會覺得如果不是瀨能把無視點到滿,根本不可能看到這麼賣命賣萌的會長XD。

只可惜弄到最後瀨能在沙倉以外的對象居然講了紅音XD,還當著對方面講,給她爽到了。任重而道遠,會長加油啊。不過紅音的話我也能接受啦,水琴當然也OK,總之不要沙倉就好。

套句yohko的話,要沙倉也是可以,如果是後宮結局的話,而且她的順位得排很後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