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這種排名文的時候啦...也罷,隨便看看

我記得這是靠票選,也就是拼人氣的排名?

1 笨蛋測驗招喚獸                       井上堅二   法米通文庫

應該是要動畫化了。台灣由尖端代理,不知道出到哪一集,我不關心它。看過第一集,覺得除了有點好笑以外沒意思,已賣掉。


2 化物語                                   西尾維新   講談社BOX

很明顯是動畫影響,不過也給我不錯的感覺就是。會想看的作品,對話夠歡樂,現代奇幻的故事也打中嗜好。推測會由尖端代理,但目前看來遙遙無期。


3 文學少女                               野村美月   法米通文庫

尖端代理,應該已完結?一樣我不關心。表過不提。


4 虎X龍                                  竹宮ゆゆこ 電擊文庫

台角代理,一樣不關心出到哪裡。等級同文少,戲言。


5 生徒會的一存            葵せきな   富士見F文庫

台角代理,動畫播映中,餘下同1。


6 黃昏色的詠使            細音啟     電擊文庫

台角代理,出到8,日版記得已完結。有在收但感覺故事越來越不對味,應該仍會收完再考慮是否出清。


7 說謊的男孩和壞掉的女孩  入間人間   電擊文庫

台角代理,餘下不知,一樣不關心。我幾乎不可能看這種作品,騙來騙去耍黑完全不對我的味口,光看簡介就放棄。


8 便當                    朝浦       集英社SD文庫

青文代理,只出第一集,聽說不錯,考慮中。


9 魔法禁書目錄            鎌池和馬   電擊文庫

台角代理,出到11。動畫應該有影響,畢竟是連外傳漫畫都能動畫化的作品。有在追,感覺比較好的作品。BUG、嘴砲與中二也者全部無視。


10 蒼穹のカルマ            橘 公司    富士見F文庫

沒有中代,沒有情報,等真的出了再說。


11 離別的鋼琴奏鳴曲        杉井光     電擊文庫

台角代理,因為某食物的關係,我不關心這個作者的作品。


12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伏見司     電擊文庫

台角代理,出到2,12月出3的樣子。日版出到4,故事有大轉折的樣子。正在追,其實第二集有一點小失望。


13 神的記事本              杉井光     電擊文庫

同11


14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川原礫     電擊文庫

台角代理,譯為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將要出第一集。同作者之加速世界感覺不差,但是對OLG小說仍有些許排斥,考慮中?


15 蘿球社                  蒼山サグ   電擊文庫

台角代理,出了第一集。剛剛重看完第1集,有熱血有感動,還想不到要怎麼在籃球上面吐槽,12月出第二集。


16 戰鬥城塞                林智明     角川S文庫

沒有中代,但是林智明有另外一本小說聖魔少女被尖端代理進來,出到3。聖魔少女故事娛樂性不差,看來可以考慮這套?


17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川上稔     電擊文庫

沒有中代,沒有情報。


18 電波女與青春男          入間人間   電擊文庫

跟說謊的男孩和壞掉的女孩同作者,同樣台角代理。看到這個作者就沒有興趣了。


19 狼與辛香料              支倉凍砂   電擊文庫

台角代理,出到10。反正赫蘿已經不再萌了...


20 BBB                  あざの耕平 富士見F文庫

台角代理。考慮中,有看過動畫版。該作者參與神曲異色協奏之寫作時感覺很不錯,目前比較期待神曲銀。

 

 結論:我跟投票的群眾相性很差。看來這個排行榜對我來說價值很低。

角色排名大概也不用看了,沒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