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本來從去年十月延到12月底仍然未出的11eyes CrossOver逆移植PC繁體中文版終於開放預購了。1/28書展首賣,1/29預購商品貨到。

其實1/8就開始預購了,今天偷懶放這種簡單訊息當文章XD。

http://www.smile999.com/catalog/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328

http://buy.gamer.com.tw/atmItem.php?sn=6857

百野刊的問題聽說已經有改過來了,不知為何網頁上仍是寫刊?價碼方面因為上次買中文PC Game好像是大學聯考前的三國志九,脫離這市場很久早就不了解行情,所以我也不知道划不划算,不過憑著愛還是直接訂下去!

介紹什麼的網站上都有,就不多談。個人推薦這部作品給喜歡類似TM的月姬、Fate之類的故事的人以及喜歡動畫版者。另外這部在主線的緊湊與日常的搞笑也有不錯的拿捏,要批那也就是真結局實在是硬凹了點。

祇是追加劇情好像也有被批的樣子XD。

老實講,其實我還滿想把動畫版當作沒這回事情過...還看到有人說這部動畫不錯,真希望對方來幫我解釋一下我對第六話提出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