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広江礼威,喜愛血腥槍戰的人想必對這個作者不陌生,最有名的作品當屬長鴻代理的企業傭兵(原名black lagoon);東立出版,全兩集。

博客來的圖實在有夠模糊,不放了。

「人生在世,有誰能證明眼前所見的一切並非幻影呢?即使是翡翠亦將粉碎、黃金亦將腐朽,天羽蛇的神翼有朝一日也會破滅,世間無恆常,須臾納永劫,天地也只存在眼前這瞬間。」輪迴的戒律早已被徹底粉碎,如今無主荒神「庫庫坎」該如何面對宿命的搬弄?

博客來這簡介誰看的懂啊-_-。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批納粹外衣的魔鬼與阿茲特克神明亂鬥,不過對南美神話沒個認識的話看起來還是一頭霧水。反正作者還拜託讀者別看這部XD。算了,我也不是很想談內容。這篇反正就是為了湊每天一篇文章所以才發的,所以重點在別的地方。

下面沒有了  請各位讀者大人多多包含  by広江

......對啦這是部腰斬作。

這部作品的生澀其實滿容易看出來的,所以重點在於後記。或許是因為跟TM的交情,第二集來寫後記的正是奈須香菇跟武內。其實第一集也找了不少大咖來寫後記,像是平野耕太、小川雅史。

不過...奈須你好樣的,說什麼把既是神話中的神祇又是現實曾經存在過的君王給設定為可愛女孩子,是個有震撼力的角色設定。靠背,現在誰不知道最符合這個特色的有名角色,正是您奈須所創造的Saber啊(翻桌),這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是什麼-_-。還在Fate的設定集中說什麼不好讓一個剛出現在現世的男生跟其他女生搞上,所以後來才把Saber設定成女性(原本在高中創作時設定是男性)。我看根本是從広江那裡得到的靈感對吧,啊?還強烈對比勒......不會臉紅嘛-_-。

說了這麼多其實這也還好,祇是從中獲得靈感而已。而且人設本來就是奈須的強項,也不是單單只用那種特色就足以吸引那麼多人喜歡上Saber這個角色。只是用這種手法在那邊自鳴得意也有點......

附錄漫畫中,広江狠狠的把沒把作品畫完的自己給嘲笑了一頓,弄得實在爆笑,這傢伙真的有搞笑的天份。除此之外,還有一位神秘<劍客>來亂入XD。

梅町:妳是誰啊?

Sxxxr:我是來插花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