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麼快又可以來碎碎唸一篇,該說對七六人這場打的太痛快了嗎?

總之,先恭喜Kirk Hinrich以773顆三分球成為公牛隊史三分命中數的紀錄保持人!順利的話本季應可突破八百大關,如果這份合約結束後還能跟公牛續個幾年約的話,12號被高掛在聯合中心的上方之日應該也不遠了。

先來看幾位新同學。Warrick在對灰狼時防守還有點搞不大清楚站位,投籃手感也不算好,不過10分9板與幾個灌籃已經讓人不會嫌棄他。對76人時更是火鍋灌籃連發,快攻灌籃空位灌籃還有一次背身單打直接把Thaddeus Young扛飛之後在他頭上爆扣!他媽的公牛上一個能這樣背身扛飛對手扣在他頭上的球員是誰啊?我看了TT四年沒看過他這樣幹,也不記得這中間有誰幹過。大班嗎?PJ嗎?E.Curry嗎?還是那位現在在這場對面的42號?雖然Young算比較瘦的3、4號,但是看起來Warrick的力量與背身要比TT更好些,雖然火鍋跟抄截能力沒TT好,但是其他方面幹的不會更差,還有更好的攻擊能力。主場球迷看到這台直升機升空飛翔應該多少能淡忘06年選秀失敗一事。Murry看來就是很敢投,傳球也不錯,不愧是能被老布朗教練重用的球員,隨插即用問題不大。Law很歡樂地第二場就獲得了垃圾時間,可惜訊號不穩我就沒看清楚他的表現,就數據來看幹的不錯,暑假應該還是有人願意把他簽來當替補控衛養養看。至於那個台灣人...連這樣的比賽都沒能上場,不曉得是不是傷真的還沒好,今年他還是有在NBDL出賽過的。

再來是老人。Hinrich投籃手感有點回到06-07那樣子了,一個單擋或假動作晃開防守者後拔起來就投,視野也毫無問題,缺點大概就是對七六人時一開場對AI有點沉不住氣連兩犯後還吃T,明明前一球就守的不錯啊...。然後是Taj,兩場比賽共拿下34分22板這種數據,防守上火鍋不用說,也出現幾次不錯的抄截,目標是新人第一隊!Rose手感微冷不過不成問題,隊友打那麼好慢慢來就成。Deng的放球手感倒是差到不行,正面挑籃居然偏離籃框那麼多...還好對七六人這場罰球有回來,還有夠多的助攻跟抄截,總之一樣是慢慢調整吧。Miller沒有問題,老人球典範,如何在沒體能沒速度的情況下於NBA生存的教科書,三分線上做小AI犯規真是有夠經典,小AI已經放慢速度了還是被他騙到。小JJ雖然沒什麼上場時間,不過上了場都拼勁十足啊,一對一防守好像要吃掉對方一樣,連兩場都有抄截火鍋,也有很棒的灌籃,這樣對爭取未來上場時間應有幫助。最後歡迎Noah回歸!雖然灌籃放了超大一槍XD,板凳群笑成一團,那邊那兩個兩犯在身的Miller跟Hinrich不要掩嘴偷笑!希望週二他就能先發,不然我很擔心老Miller的體能能撐多久,神不是能夠一直召喚的,MP會不夠。

今天對76人這場公牛真的打的暢快淋漓,球移轉的非常順暢,一直能夠用簡單的play得分,帳面上只有26次助攻還是因為有好幾次妙傳都被犯規毀掉,更別提全場僅有三次失誤。三分外線是誇張的超過五成命中,還有抓到機會就跑的快攻,這種打法根本沒辦法防守吧。這麼流暢有默契的比賽真的是很久沒看到了,希望下一場對巫師也能保持。

是說76人怎麼這樣用EB啊,藍領苦力?我還以為這場有兩個Taj Gibson在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