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金姐妹2.jpg 

前年的遊戲吧,在還國家債那陣子拼命找遊戲來玩時找出來的作品之一,聽別人說不錯然後二代走純愛路線畫風又覺得對味我就決定在沒見過一代的情況下拿來碰了。

沒記錯的話一代的故事好像是主角很會賺錢想幫當自己老師的女主角還債,女主角不肯,他火大就把她的債務買下來然後開始調教女主角XD。

遊戲一開始開了幾次一代玩笑,也還挺歡樂的。欠錢的原因是最普通不過的人呆為保,大家千萬記得不要替人擔保啊,到時後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大概是因為前一款玩的是AV王的關係,我會一直把這部的劇情拿去跟AV王相比。像是一開始我就覺得二位乾脆去學火祭跟鈴原好了,反正他們的債務可是你們的三倍有餘。

然後劇情進展到男主角決定每晚都找女主角來陪睡的方式避免她被別的男人睡走,同時爭取自己炒股賺錢幫她還債的時間。

坦白講,對這時的男主角我相當不滿意。你付錢跟她上床,這就是賣春,這就是讓你喜歡的老師去賣春,我才不管對象是誰。你有沒有考慮過萬一她被發現之後會有什麼下場?她還能當老師嗎?她去賣身體是別無選擇,那難道你就沒有單純留她在家不上床,債還完再正式交往的選項?說穿了就是想逞自己的獸慾而已,垃圾。

同時,男女主角平日的相處模式我也不喜歡,一個太欺負人一個太好欺負,天秤傾斜的太厲害了。像火祭鈴原那樣才比較平衡。還完死庫水喊學長的遊戲哩,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才會出現好球巫女這種作品好嘛!?然後玩個三天就新婚夫妻化,劇情超無聊,害我都開始希望主角最後賺不夠還不出錢來。畢竟剛玩完另一款男女主角欠錢的遊戲,就會想說看看人家火祭鈴原整天多辛苦地跑來跑去練功(明明就是在約會?),你們兩個就只會晚上在家裡大搞cosplay的H。好啦還是有描寫主角在賺錢,我也知道其實HG重點本來就該放在H,可是感覺就是不大爽,更別提這兩人的個性我都不喜歡。男主角隱瞞自己快要賺足錢這件事情也讓我更不爽。這就證明你心裡有鬼,不敢信任香純,承認兩人的關係是用不正當的方法達到的。

其實我覺得這部人物畫的很對味,特別是香純那大小適中的胸部。問題還是在於個性啊...。所以bad end裡面看到主角被甩,超爽XD。雖然實際原因就是選項上選的好感度累積不夠,不過我認為男主角一開始就錯了。就像香純講的一樣,這個關係根本就不正常。我再強調一次,你付錢然後跟她上床,本來就是賣淫,不管你是否真心喜歡對方,這個事實不會改變。我認為比較正確的作法應該還是付了錢也不出手,一直等到最後確定能還清債務再告白,然後定下畢業後交往的約定。

雖然這樣會變成叫做借金戀人的少女漫畫XD。

最後面還是有些亮點。妹妹為了讓姊姊察覺自己的心意所以故意去跟主角約會讓姊姊吃醋,這段描寫的十分有趣,可惜也就僅此而已。然後主打實用H場景卻頻繁出現當機問題(約20~30分鐘一次)使得實用度大減,也沒什麼特色,終究讓我把這部列為鳥蛋作品。

其實仔細想想我大概是因為以為這部是純愛作品結果男主角給我亂搞所以反應才這麼大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