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W X Muv-Luv第...抱歉,這部作品並沒有SRW豋場,豋場的是GAIA GEAR這部小說。

地球の生命、つなぐもの

GAIA GEAR是什麼?請看這裡。在各鋼彈作品裡面,這部作品算是相當沒有知名度的一部,儘管它是由富野親自執筆。

這次接受鑑純夏召喚的,正是這部作品的男主角,夏亞的複製人,アフランシ・シャア。根據作者的設定,アフランシ・シャア在故事的最後帶著老婆エヴァリー・キー隱居在南方小島上,最後兩人安享天年而逝。只是兩人死後不得安寧,回應了鑑純夏的召喚,帶著過去的座機ガイア・ギア來到AL的世界。

ガイア・ギア在作者筆下很強,很無雙,不過這不是重點,反正再強也很難強過修羅神這種超機人。重點是他們還帶著一票補給物資跟整個UC世界兩百年的技術情報啊!

這什麼設定(/‵Д′)/~ ╧╧

用帶來的補給物資解決前期補給問題,再用技術情報跟夕乎的頭腦一勞永逸。至少我看過的大部分cross作品都會用補給問題來限制這些機體的性能發揮啊...

至於那個拿迪坦斯的軍旗下的機體出來改造ガイア・ギア的點子我就更不知道該怎麼說了,畢竟這個作者很喜歡鑽研機械設定。

照目前故事的走向看下去,AltTE的角色大概通通會來開作者原創的機體GAIYAS來當總帥複製人的護衛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