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夠了,這次要介紹的作品跟SRW一點關係都沒有好嗎?

Muv-Luv Metamorphose (マブラヴ×うしおととら)

呃...嗯,是的,不要懷疑,うしおととら就是藤田和日郎的潮與虎,也就是大然以前的魔力小馬。

為什麼是這部Cross Over過來啊啊啊啊orz。

好吧,把這件事先放一邊,我們來看看是誰被召喚過來。

白面の者。

......

故事一樣是走白銀武打完櫻花作戰後回到原本世界,但是在仍留下遺憾的情況下,強烈的思念召喚了被蒼月潮與虎擊敗的白面の者。而這邊的白面の者也因此從陰轉陽,不再打算消滅人類,而回應了武的召喚。

時間回溯到明星作戰發動前,白銀武鑑純夏等人被BETA抓起來的時候。白面の者化身為美女狐仙,降臨在兩人面前!

所以,剩下的故事就是由陰轉陽的白面の者與其眷屬和Muv-Luv的角色交流搞笑以及白面の者屠殺BETA了。

明星作戰無血勝利(所以某人渣還活著),然後是4分27秒大破佐渡島,數小時掃空地球上所有ハイヴ,一天攻下月球,一週了結火星!

alpha numbers輸了啊...。

非常溫馨歡樂的一篇同人,如果玩完AL本篇很難過的話不妨馬上來看這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