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v-Luv的同人看多了,這次換個口味。

中の人などいない!!【王賊×オリ主】

主角原本是位有些宅興趣的文科大學生,剛剛跟交往兩年的女朋友分手。借酒澆愁之後一覺醒來,發現自己成了某大貴族的十歲兒子,父母還剛因為船難一起身亡,沒有任何兄弟姐妹的情況下他就這樣繼承了爵位跟領地。

也就是YY小說常見的穿越憑依嘛!雖然科技層級退化很多,不過看起來可以爽爽過的樣子...事情果然沒那麼簡單。仔細看一下周邊的情勢...這是王賊的世界啊!


更糟的是,自己的領地處在エルト王国北方...OP動畫中不是被ヴィスト王國吃掉了嗎?現在自己還屬於エルト王国,也就是說放著不管幾年後這裡就會被ヴィスト王國給併吞了!

換句話說,自己如果不想辦法保住領地,未來就是ヴィスト王國的階下囚了啊...冏。

好吧,那放著不管投降算了...等等,那某個與某MS同名的男主角大人出場後還是得死吧?

怎麼兩邊都是死亡Flag啊!(/‵Д′)/~ ╧╧

看來想活命下去,只能想辦法保住領地,撐到吉恩豋場反攻了吧...orz。

簡直就像是新宮黨被元就搞掉之後的尼子家或是謙信南下中的畠山家啊(主角語)。

怎麼辦?所屬士兵不過600,領地狀況因為父親亂搞所以一團混亂,自己的外見年齡只有10歲,骨子裡也不過是個阿宅大學生,要人沒人要錢沒錢要才能沒才能,只有原作知識跟現代常識的主角要怎麼度過這危機呢?

 

出乎意料的有趣作品。
作者看起來對冷兵器戰史跟政治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寫起來比較沒有那種不懂軍事的氣味,主角一天到晚哭說快被各式各樣政治外交軍事事務忙死了也很有趣。

不過他只是靠著一些常識跟原作知識就拐到奈宮皇國決定把一葉嫁給他,還在救援獸人族的戰鬥中認識了ネイ...

作者有說他不排斥讓主角開後宮啊XD,而且兩人都還是跟主角年紀差不多的羅莉,光源氏計畫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