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開始改看nanoha的同人~

Struggler of Other World to World【リリカルなのは×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種D結束後兩年,失去生活目標的真很快地就與露娜瑪莉亞分手,除了軍隊的任務以外,整天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

在一次哨戒任務中,被同僚拋下的他,單機遭到三台ザクウォーリア圍攻。同樣駕駛ザクウォーリア的真儘管擊墜了兩架敵機,最後仍躲不掉被打倒的命運。在駕駛艙被直擊前,對方說了句:要恨,就去恨克萊因吧。

真當下恍然大悟。身為議長手下主力戰將的他,不是這個和平的世界所需要的對象。萬念俱灰的真,就這樣閉上了眼睛...

隨後,真在一片白光中醒來。一名從未見過的少女對他說到:主人就拜託你了,飛鳥真。

真再次地失去了意識。

再次醒來的真,發現自己仍在已經破破爛爛的ザクウォーリア的駕駛艙中,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這裡不是殖民地。還沒搞清楚狀況的他,立刻遭到不明球型機械的襲擊。在這生死存亡的關頭出現,救了真一命的,是一位自稱是時空管理局成員,名叫ギンガ・ナカジマ的少女。

簡單講,就是真被漂白,跑去時空管理局當魔導師的故事兼把妹的故事。

目前看來中boss是被魔改造的克魯澤,初登場就打爆八神,秒殺菲特、希格瑪跟兩個小鬼的圍攻。

議長也登場了,似乎是黑幕的樣子。

戰鬥寫的還不錯,ギンガ會喜歡上真的理由也算可以接受,機動六課入隊測試後面玩愛情喜劇玩的非常開心。不過菲特的感情就有點牽強了。

PS.不知為何,這部作品似乎已遭作者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