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W true end結束後,士郎踏上了成為正義的一方的道路。在累積了重重的努力與經驗後,他的實力已與第五次聖杯戰爭時的Archer相去不遠。只是,在這盡頭迎接他的,卻是魔術師協會的封印指定。為了繼續自己的道路,士郎反抗協會的封印指定與隨之而來的抹殺命令,在凜的幫助下用試作型寶石劍跳躍到了另一個世界,繼續朝他的理想邁進。
在那裡,士郎遇見了一位與凜相似的女性。時空管理局一等陸佐,SS級魔導師,「女帝」マルチダ・ホーランド,並在她的委託下,替時空管理局處理一些管理局不便行動的案件。
就這樣,士郎也被捲入的nanoha SS的事件之中...
簡單講,衛宮無雙。實力接近Archer的士郎近遠戰都有超出機動六課隊長級的水準,只要他出場nanoha的敵方角色大概都只能挨打,我方角色則是兩眼發直地看他大展神威開無雙,nanoha迷可能會比較不開心吧XD。
故事基本走有士郎跟一些原創的管理局人員亂入的SS故事,到了後期還有魔術師與被他召喚出來的Lancer登場。
戰鬥很熱血,士郎VS.Lancer與菲特VS.Lancer都很精采,搞笑也滿有水準的。

想看士郎成為一位可靠的男人,登場=勝利的王牌的話可以來看看,威過威士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