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都是在寫同人介紹文...

不過這陣子確實沒看到什麼想要多講些啥的小說動畫漫畫或遊戲就是。

所以就再來看一篇cross over的同人吧!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Reds

如同標題,這是另一部Fate/stay night去cross over Nanoha的作品。

故事一樣是接著UBW的true end,不過這回穿越過來的不只是士郎,連凜也一起跟來了。

而且,因為故事是從無印篇開始,所以士郎跟凜的身體都被修正成了九歲式樣!

基本上,在作者筆下,士郎跟凜融入nanoha世界融合的很順,一些設定上的問題也有花心思去思考,士郎跟凜也都有不少魔改造的部份。雖然作者自謙不會寫戰鬥場景,不過在我看來也算是寫的可以了,劇情上該有的熱血與感動也不會少。要說缺點大概是伏筆收的不是很好,有些東西埋下去卻草草收掉,有些可惜。搞笑部分寫的也不差,士郎更是到處立nanoha系角色的旗子XD,果然也是另一個戀愛原子核啊,反正理由交代的不錯就還沒問題。

要看士郎跟凜在nanoha世界裡大肆活躍的話,這部是很不錯的選擇。目前作者已經大致上解決了AS篇的故事,不過看起來還不打算突入StS篇,而是要進行原創的死徒來襲故事。閻色六王權呢,看作者怎麼編排吧。

除了士郎跟凜以外,還有另一位神秘的Fate系角色登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