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寫這種同人簡介的樣子,這次來個一篇。

怠惰な操り少女(オリ主もの・ある意味最強)

光看標題大概看不出這是啥同人,實際上這是nanoha系加入原創主角的作品。

原創主角威風八面威能全開不是啥罕見事,作者刻意在標題上寫明也多有告訴讀者不好此道也就別浪費時間點入瀏覽,趁早換下一部作品觀賞才是正經的意味。

不過這個某種意義又是哪種意義?

松田杏,私立聖祥大付属小学校三年級,nanoha的同班同學。一言以蔽之,懶人一個,也就是為什麼故事名字叫做怠惰な操り少女的原因。

她有多懶?懶得起床,懶得更衣,懶得去學校,懶得去念書,懶得與人往來交朋友...都好麻煩喔,口頭禪是面倒です的杏基本上除了趴在沙發上看電視以外什麼都不想做,能睡覺更好。

這樣一個做任何事都嫌麻煩的女孩卻有著超能力:物や植物等の『無機物・又は強い意志を持たない生物の声を聞いて、自在に操る。簡單講就是她有辦法跟無機物或是沒有強力意志的生物,比方說植物,溝通甚至操縱它們的能力。這讓她更懶更墮落了。想換衣服就拜託衣服自動套上自己身體,想吃東西就拜託食材自煎自煮自炒變成餐點...

這主角沒救了吧?

雖然不想上學不過要是沒去學校會有更多麻煩事所以基本上小杏還是乖乖去上學,雖然懶得走路不過要是利用能力往返學校家中的話會引起更多麻煩事所以她也只得勉力而為。就這樣她在放學的路上撿到了第五號ジュエルシード,遇上了追尋ジュエルシード的菲特。為了避免麻煩杏本來打算啥都不問就直接把ジュエルシード交給菲特圖個清靜,誰知道ジュエルシード就當著兩人的面暴走起來......

杏:「何が起きてるのかよく分かりませんが、静かにしてくださいね」

就這樣擺平了(汗)。

只是,展露出這項能力的她很快就成為兩方競逐的對象。不過能讓所有ジュエルシード聽命於她的杏根本不把管理局與普莉西亞放在眼內,被管理局帶走就拜託ジュエルシード把她傳送回來,被普莉西亞帶走就乾脆拜託ジュエルシード把她女兒與山貓使魔莉妮絲復活還順便洗腦她讓她改過向善。靠著此能力松田杏縱橫於無印篇,硬是湊出了超級大團圓結局!

各位看官您說說看這不叫最強還有啥叫最強的...XD。

雖然她本人的願望一直都只是回家趴在沙發上看電視。

附帶一提的是她對ジュエルシード也許了幾個願望:長高三公分;獲得一個就算完全不活動也能維持最低限度機能的身體;偏食也不會營養不良的身體。

也就是說這傢伙真的是打算能不活動就不活動......

現在大團圓進入AS篇,薇塔為了收集魔力襲來,卻不知小杏的能力對守護騎士也是通用的...

「ぐっ・・・一体何なんだよお前は!?」

「怠け者ですけど」

就這樣,不要說薇塔根本毫無還手之力,就連闇之書也被她拿走了。

想當然耳,在莉妮絲的解說下搞清楚這書的危險性後,為了保衛自己的和平,杏就開始對闇之書大動手腳!

更糟的是,這一玩竟然讓本來對大部分的事情都沒興趣的杏玩上了癮,準備對闇之書大玩魔改造!

という訳で人型最終決戦魔導兵器・闇の王HAYATEが本人の知らぬ所で爆誕しました。

激歡樂的作品,在最近まったりヴォルケンズ實在是笑點不足的情況下這部作品適時補上了笑料空窗期,期待作者寫完這部作品。

PS.無意間發現原作者blog,順手附上來:http://kyo-ss.blog.ocn.ne.jp/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