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整理,有沒有貼上來就是另一回事了XD。

只稍微講幾部知道或是有興趣的。

06/26 BLACK LAGOON 3rd season 第1話
http://www.blacklagoon.jp/

黑礁(企業傭兵),應該不需介紹,記得小說版後記就有提過要播三期,這就是成果吧。看起來是OVA形式,不過會先在TV上播第一話。

漫畫台版出到8日版出到9的樣子。


07/01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http://www.otogi-bank.com/

原作是輕小說,尚未有台版代理
懶得打介紹,直接看巴哈。歡樂校園愛情喜劇的樣子,應該會試看一下。

07/01 アマガミSS
http://www.amagami-ouen.com/

君吻開發小組做的另一套遊戲,原來要動畫化了我都不知道...,也就是校園戀愛作品吧。這次動畫製作公司不是JC所以應該不會發生像君吻那樣的翻桌結局,但是大概也不會有那麼大膽玩一人三化的改編手法了。從同人數量應該猜的出誰人氣較高(大概有一半角色看過同人)。

沒有特別喜歡的角色,簡單試看一下?

07/01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http://www.denyuden.jp/

傳勇傳,輕小說,這是城邦的吧?我有朋友看過,可是我問推不推她跟我說她會繼續看但是不推XD。基本上是奇幻冒險故事,類似FMP那樣一本正經一本搞笑。衝著名氣試看一下。

07/02 祝福のカンパネラ
http://www.mmv.co.jp/special/campanella/

原作是倫Game,記得是奇幻風格RPG,所以我沒碰XD。看人感想是走王道友情熱血灑狗血的劇情,不黑不鬱可以輕鬆邊看邊吐嘈的少年風。角色魅力聽說不錯,我想只是看個動畫應該無所謂吧。

07/02 (*) みつどもえ
http://www.mitsudomoe-anime.com/

原作是漫畫,作者桜井のりお,中文翻做超元氣三姐妹,東立代理,出到8,日版到9。我應該有看過第一集,印象中不是什麼出色的作品。友人天雨直接給了這部作品無聊二字,相當不看好這改編。

可是我們都知道天雨他是操縱世界盃足球的大仙三號機......XD。

稍微觀望一下。

07/03 生徒会役員共
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seitokai/

原作是四格漫畫,作者氏家卜全,台灣翻作妄想學生會,東立代理,出到2。原本是女校的櫻才學園,今年起變更為男女合校。男女比率為28:524。主角津田隆利被硬拉進全為女生的學生會,並擔任副會長一職。

走的是美少女高中生開黃腔騷擾男主角的風格,搞笑吐嘈前面不怎樣,兩本看完有漸入佳境之感,不過仍然只能算是中等之作。有人跟我說只要有長相還Ok的女子高生便是60分,深以為然。

動畫版看看不坊,個人覺得那位同班同學柔道社社長比較可愛些。

07/05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http://www.moonphase.cc/Html/anime.html

原作是漫畫,台角代理,全世界被僵屍侵襲的故事。漫畫我送給某位同T當退伍禮物了...。

其實我記得毒島學姊還不錯。

07/05 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
http://www.occult-gakuin.jp/

好像是罕見的原創動畫?現代奇幻風,在一個常常發生靈異現象的學校中,超討厭靈異現象的女主角遇上了自稱來自未來的男主角

還看不大出來是什麼,畫風比較不對味不過尚未看到什麼讓我拒看的決定性理由,可以試看一下再決定。

07/05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http://www.nuramago.jp/

原作是漫畫,作者椎橋 寬,東立代理,翻作妖怪少爺,台版出到6。把妖怪當成黑道在描寫的故事,男主角有四分之一妖怪血統,在苦惱要不要繼承家業統御妖怪的過程中發生的故事。有想描寫什麼權力鬥爭不過畢竟是少年漫所以水準不怎樣,搞笑跟畫風也算普通,所以原作被我算在看看可以買就算了的等級。

不過我也只看了前兩集就是,動畫版不知如何?應該會試看一下。


07/10 あそびにいくヨ!
http://www.asoiku.com/

原作是輕小說,台灣翻作玩伴貓耳娘,尖端代理了小說跟漫畫。當初作者神野奧那有串場去寫神曲奏界的外傳(異色協奏),還讓其中的角色豋場,所以我好奇之餘有看一下漫畫。

結果第一話都看不完啊喂。

有興趣的請自行去看吧,不要算我一份。

試看7部,黑礁不算的話,一樣是沒有一定要看的作品,不過感興趣的比起上一季倒是變多了。只是仍然沒什麼一眼看去就令人興奮期待的作品啊。

話說回來,再來一次像angel beats那樣的玩意我也受不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