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97358637.01._SCLZZZZZZZ_AA200_

結果我不知不覺就看到5了,有點想看6又不大想花錢,怎麼辦呢XD。

總之是寫一點看到目前為止的感想。

第2集開始是北海道篇,兩位女主角一開始就掛上眼鏡也不知道是啥用意,大概是賣萌吧。......好吧我承認是滿萌的沒錯。故事環繞在武器走私上面,不過主謀者坦白講非常好猜,算不上什麼懸疑,所以重點就變成了在百合貴族姬的百合攻勢下愛香怎麼從捉弄人的角色變成被捉弄的角色,形象是崩壞了不過還滿好笑的。只是前面也提過,對話上為了搞笑常常廢話相連到天邊,作者自己想藉由其他角色之口拉回都拉的很吃力。

進入新環境後作者設計了許多新角色,但是坦白講除了德國貴族主僕兩人以外發揮實在有限,頗有讓人覺得浪費之感,還好第5集把學生會的三人硬是凹回到了劇情主線,或許第6集可以期待她們的發揮。

看完第1集時我確實是有想過,如果要讓雪乃繼續豋場大概要讓她也一併轉學過來,結果作者還真的這樣搞。只是她在前四本裡面彷若花瓶,根本無足輕重,對劇情幾乎沒有影響力,主角好歹還有最後推理出真兇的表現,雪乃就真的不知道是去幹啥的。我原本以為她會是內應,可惜作者沒這樣寫。

戰鬥場景上除了對上學園長也都還是一面倒的屠殺,所以打到第5集作者居然搬出了裝甲車...XD。果然是連天心無明流免許總傳也是莫可奈何呢。至於一些惡趣味的搞笑就不多提了,其實還滿好玩的,特別是清海吐嘈說愛香的角色改變一事,那一堆藉口看了真的讓人莞爾一笑。

中間幾本結尾部分仍有斷在不該斷的地方之感,大概到北海道篇結束後才算是個完整段落。舞阪也非新人作家,搞出這種情況有些詭異。算了,這套就是在賣角色魅力的,劇情就別深究了,角色一天到晚莫名奇妙的前弓後仰也當作沒看到,愛香跟毬藻可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