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邊的更新速度大概會放的很慢,主要原因是想不到什麼題材可寫,各家出版社新書看起來也沒什麼特別想開的新坑(主因大概是因為財力下降吧XD),而且最近重開了相隔一年半未跑完的SRWZ,時間跟精力主要會放在那邊。這樣的話視情況來跳日文坑,看有沒有機會來介紹一些HJ文庫近期的新書好了,看廣告好像有些有點意思?

總之這次就先來聊一下這部Muv-Luv X Z鋼彈的同人。

Z鋼彈TV版最後,カミーユ成功打倒了シロッコ,卻也被他給破壞了自己的精神狀態。ファ駕駛著メタス打算把カミーユ跟Z鋼彈帶回母艦時,Z鋼彈卻被不明的光芒所包圍,隨後消失在宇宙之中。

在光芒之中,カミーユ見到了愛著自己卻被自己殺害的兩名少女,以及...
「はじめ――「君は……ジオンに憧れでもあるのかい?」ううー!」
 その少女の声を遮り、カミーユが頭に浮かんだ疑問を口にする。
「どりるみるきぃぱんち!!」
 カラテを嗜んでおり、それにニュータイプであるカミーユでさえ、反応しきれないパンチが、カミーユの鳩尾に入る。

這次被召喚到Muv-Luv世界的,正是鋼彈主角中可能是單挑最強但也是最纖細最易受傷的少年,カミーユ・ビダン。

作者對這位UC狂人卡膠的心理與角色個性掌握的很出色,在各個場景中的反應與台詞常讓人認同這就是那個カミーユ・ビダン會有的反應。也因為他並沒有像劇場版或是SRW中成長的那麼好,加上作者採用了兵士級BETA原本是人類所以卡膠的NT能力會讓他有太強的感應而無法作戰,真的對上BETA的時候很無力的設定(要是終焉の銀河から也用這設定就糗了XD),導致他對AL的劇情影響十分有限,幾乎原作該死的人都死了。不過也因此讓他有所成長,特別是與速瀨水月最後那段相當動人。

本來以為這部會太監的,不過作者前陣子進行了更新並表示下回就是最終回。終於登場的Z鋼彈投入了櫻花作戰,承載著逝去之人的靈魂的Z鋼彈與カミーユ是否能創造奇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