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三篇有在追的同人不約而同的更新了最新話,也都有著讓人振奮的展開啊。

首先是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Reds,在度過了Nanoha PSP版劇情後,原本凜因堅持不透露自己與士郎的過去而與奈葉等人產生齟齬,但在發現這樣堅持已經失去效果之後,決定把眾人找來展開爆料大會。說是這樣說...不過寫了超長的一整篇結果只有在最後提到一點第四次聖杯戰爭是怎樣。結果爆料的重點變成凜與士郎的真實年齡了嗎XD。我是滿喜歡這樣彼此爆料啦,趕快提到兩次聖杯戰爭的事情以及Saber吧。

不能不說這套作品把Fate與Nanoha做了很棒的融合,或者正確地說是凜跟士郎很成功地融入了Nanoha的世界,也難怪PV數在終焉の銀河から之上。下一回好像是兩週年紀念的特別篇,我是比較想看本篇的後續啦,StS部分似乎還有著大長篇的故事等著作者去寫。

再來是まったりヴォルケンズ,大亂鬥結束,八神方獲得全勝,羅莉控提督現身並搬到了八神家隔壁。結果還是一天到晚在搞騷擾啊...XD。最新更新的以ザフィーラ為主角的外傳一開頭就讓人噴茶了:

需要と供給、これら二つは商売における絶対の要素である。

これら二つの要素が寄り添う流通バランスのクロスポイント……その前後において必ず発生するかすかな、ずれ。

その僅かな領域に生きる者たちがいる。

己の資金、生活、そして誇りを懸けてカオスと化す極狭(ごっきょう)領域を狩場とする者たち。


──人は彼らを《狼》と呼んだ。

......我相信明眼人一定看的出作者的涅他在哪裡!是便當,是朝浦的小說便當啊!沒錯,這篇就是在描寫ザフィーラ在アルフ引導下參與了半價便當爭奪戰,成為了《狼》並獲得稱號的故事。看懂的人應該會笑翻才是,連魔法師都登場了啊XD。完全沒料到作者用這個梗,笑到岔氣。

最後是終焉の銀河から,繼EXTRA篇神奇大逆轉,一記釜底抽薪之策抹去EXTRA世界眾人死亡或重傷之因果後,作者再次回來更新UL篇。alpha numbers主導的萬鄂王作戰發動,面對向來所向無前的特機連合部隊,BETA祭出了新戰術:讓突擊級背負著光線級進行強襲!這...龍騎兵啊!這劇情比創造出什麼新種BETA更合理,也更顯得作者看的到別人所未見之處,不得不佩服其創意,簡單的搭配就能有著顯著的效果。沒話講,作者確實有才華。布萊德艦長在交代分隊名單時,卡佳里也提出了SRW玩家會問的問題:不能全滅敵人嗎?明明是Archer的台詞,為什麼一點都沒有死亡Flag的味道呢XD。布萊德艦長說這裡的成員大都是有常識的普通人這段也在感想版被讀者群狂吐嘈XD。不過其實前面有提過論續戰所需的體力與精神力,這邊的士兵可能猶在alpha numbers側之上。

在新戰術集中砲火之後大天使號不得不暫時坐底修復損傷,不過光靠大天使的B分隊也還是輕易地全滅初期敵人,自由鋼彈正如預期,非常適合這種寡擊眾的戰場。アンドリュー・バルトフェルド提出了未來BETA可能將光線級搭載於要塞級的背上的可能性,六十公尺高的地方向下掃射確實頗具威脅,雖然alpha numbers不怕不過不知道Muv-Luv側要如何應付?還有陽動部隊中的99式電磁投射砲與不知火壱型丙應該也會有出場機會吧,率領的人會是唯依姬嗎?期待TE的角色登場!戰女神中隊派來alpha numbers的分隊這次被分到與親分、食通、萬丈兄跟獸戰機隊同組,まりも老師等人看到斬艦刀等超乎常理的特機兵器的戰鬥時不知會做何感想XD。

可惜看最近的更新頻率,下次更新可能會是一個月後的事情,而且應該是EXTRA篇的後續。EXTRA篇算是告一段落,這篇的白銀武與クォヴレー轉移到了AL的世界,這也是令人期待的展開啊。

不知道クォヴレー是不是真的會跟AL的夕乎老師這樣說:

「あなた何者?」と問う夕呼。

「俺は、クォヴレー・ゴードン。香月夕呼のヒモだ」と堂々と答えるクォヴレー。

確實,此時夕乎的表情就算是要花錢也值得一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