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05008.jpg

嗯,劇情風格還是一樣灰暗啦,不過經過前兩集也習慣的差不多了,畢竟也沒出現前兩集那樣天地逆轉的展開。

不過還是有很誇張的東西就是了...

受到前兩集的影響,我一直覺得這集跑出來的,曾經跟陸一起追求主角老母操的山田太郎有問題,但是直到最後他都沒有露出狐狸尾巴,也不知道他自稱脫離組織一事到底是真是假,畢竟他是從哪搞到那麼多有的沒的機械工具的?還發訊器跟GPS勒。

至於冥是主角的異母妹這點因為看wiki時一個不小心就看到了涅他,所以也沒被嚇到,真正比較吃驚的應該是這個...

雖說意志是統堂家歷代總和的女神,不過身體還是老媽吧,竟然說趁兒子不醒人事時硬上他懷了兒子的種。喂喂,輕小說出現這種劇情...そんな展開大丈夫か?

看來透真還是早點把冥給吃了算了,實妹又怎樣,老媽都(逼)過了,更何況都已經確認彼此的心意不是XD。

刀姬?誰理她啊,打到這一集才勉強用捨身技幹掉一個有名字的角色(雖然被透真瞬間醫好)。前面妳一直被打臉啊,第一集說全力全開還不是被透真秒,第二集也打不贏神之手,這集更是被新角色斬華教訓,最後決戰時還被時雨壓著打。什麼對抗神之手三十年,我看妳確實是一直在逃跑吧,用這集的新招式跑的可快了。

不過透真如果樂意的話連她與斬華一起吃掉我也沒什麼意見XD。

至於淳子,其實我記得wiki有說她也不是普通人吧。

開頭插畫中的美少年蒼蓮我一直在等他登場,結果最後只出現一下下,這樣就可以在彩頁中出來喔。而且說是負責除掉鬼的鬼,我看你也沒有很執著於鬼一定要死在鬼手上這點嘛,前面摩耶被刀姬殺掉你沒講話,影鬼被女神處死你也好像當沒這回事,難怪透真說我想救救看時雨時,你也就很大方的說那你去做啊我沒意見下週見吧(欸)。

斬華跟刀姬打的時候透真講的話真的超級少年漫的,我有伙伴我超強!

作者在後記自承是SRW迷,所以冥用來打倒時雨的那招就毫無疑問了,那是古鐵的招式吧,連名字都一樣是クレイモア啊wwwww。所以冥也有響介的強運,才能背著一堆炸彈(指向性地雷?)到處躲爆炸魔時雨的攻擊而沒有自爆對吧。還有什麼加了火箭推進器的鐵拳跟長槍,作者自己也說全身都是武器的刀姬其實跟康巴特拉V沒兩樣。

透真:そんな装備で大丈夫か?

冥&刀姬&斬華: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這些人在出招時都會喊招式名稱,還真的很像超級機器人耶XD。

我還以為礫掛了結果沒有嗎?也準備要被收進後宮?至於最後那個摩耶明明早掛了確還能像幽靈一樣冒出來的奇跡我就不多說了,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搭配前面來看其實都還說的通了啦,第一集的所有展開都在老媽的計畫之內,為了除掉弦利用兒子也沒辦法。但是最後的信跟弦的頭大概就是女神的意思,畢竟跟弦見面後老媽就被女神附身了。

我還是覺得這個山田太郎(男)有問題啦,跟透真說自己以前講的誰都不相信只是故意跟陸唱反調?我才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