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人跟我說他是衝著籃球標題找過來的,結果一看發現怎麼都是動畫漫畫遊戲輕小說,球呢?

教練,我想打籃球...(欸?)。雖然很突然,不過我真的有陣子沒去球場了。原本每週日早上都會去大安高工的,可是最近都要上課...orz。不只如此,連想看個球都沒什麼機會,偶爾看個一場又發現巫師打的跟渣一樣...

特別是之前看完巫師對尼克緊接著看公牛對湖人下半場,就知道巫師跟公牛現在根本就是等級完全不同的兩支球隊。Rose那不可思議的空中身體平衡控制就算了,那個Boozer吸引包夾後再傳給Rose的三分真是威武,我竟然有覺得公牛禁區超威的一天。

不過聽說Noah去動手術要三月才回來,Taj還腦震盪耶XD。不管怎樣公牛還有Asik跟KT老伯,死撐住應該還沒問題吧?雖然就這樣輸給快艇了,公牛上季對快艇兩戰全敗吧我記得XD。而且上季會十連敗我覺得Noah的影響比Rose要來的大,這兩季的健康狀況讓人擔心Noah是不是會變成痛痛人啊。

算了,公牛部分暫時不干我的事情,回頭看Hinrich所在的巫師。

欸,左右看看怎麼能打的控衛只剩下Hinrich了?昨天的一大消息就是魔術的大交易,Arenas就這樣離開了他成名的巫師。實在不算是巫師老球迷的我對此難有感傷,詳細的交易分析我也無能為力,不過我個人是認為不要對Arenas有太多期待比較好,他的傷已經讓他失去切入爆發力,只剩下很不穩定的外線,還多半都是在不準的狀態。當然他還是很有傳球的天份,很會傳也很敢傳所以助攻是少不了的,只不過失誤亦同。我不知道這樣交易對魔術是好是壞,那就讓他們的總教練去煩惱吧。

至於Wall?骨頭挫傷要休兩三週XD。一下子巫師的後場輪替就只剩下自幹王Nick Young跟Hinrich了啊啊啊啊啊。Nick Young真的是個很會得分但是也只會得分的球員,不過看在他還挺有辦法把Hinrich傳給他的球投進幫Hinrich刷助攻的份上就睜隻眼閉隻眼吧,不然這種型的球員我很不喜歡。

話說回來,Hinrich最近三分命中率整個爛掉,剛開季的時候還將近五成挺生猛的,不知怎麼的就落到了三成多一點。我個人是懷疑Wall跟Blatche先後受傷缺陣導致沒人吸引包夾,外線沒空檔才會這樣,畢竟Hinrich的出手數也直直落。當然也有可能是本身狀況差就乾脆不投多切入了。我一直覺得他這個球季比以前增加了切入,不過沒去查數據也不確定。另外他的罰球也變準了,或者說恢復以前的水準,不然自從他在08-09那次抄Nash球弄傷大拇指休了大半球季後,他的罰球命中率一直很難看啊。不過昨天對熱火最後那個罰球沒進真的太可惜了...差一點就幹掉那隻討人厭的球隊了說。

至於Hinrich的組織助攻能力就不用擔心,一直都在,昨天的12次助攻就是明證。現在球權回到了他手上,數據面上應該是可以期待的。Blatche跟Josh Howard都回來了,加上我覺得應該沒那麼鳥的新球員兩千萬,我想Wall不在也多少能打一下吧,兩個過氣全明星身手能恢復多少是關鍵啊。是說Josh Howard好像不能打SG?ball-handing的問題?

剩下的人...易建聯也受傷了,不過一個快七呎的長人內線出手比率可以跟Hinrich相提並論命中率還比較差我就不想多說什麼了,反正兩千萬來了之後他的時間大概會被吃光吧。Armstrong是個好球員,不過能力有限,兩個新人也都很嫩欠磨練。至於McGee...他大概是我看過最會勾天頂的球員吧,幾乎每場都要來上這麼一次是怎樣,比當時看公牛時的TT還要誇張,防守不是只有蓋火鍋好嗎。而且卡位好爛,在場上不夠專注的感覺,天份很好不過能有多少化成實力就是個大大的問號。巫師怎麼都是這種球員啊...

算啦,反正巫師已經不可能更爛了不是嗎XD。雖然還是希望巫師把Hinrich賣掉,不過看看要是賣到拓荒者給Rank A荼毒好像也很不妙,隨遇而安吧。明天有比賽,雖然只能看文字,也不曉得新球員會不會上...

不知道我有沒有看到他拿戒指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