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家都在魔法少女小圓...閃雷閃的好累,我去看總成了吧。果然也是會有不少人想要寫同人來救人呢,想看逆轉的下面這篇可以瞧一下:

サギタリウス・マギカ(まどか×Fate)

類似作品看多了就會覺得阿洽真的是萬用救援王。

嗯,要是作者會隨著動畫的進展而寫下去就好了,雖然這作者有過幾次斷尾的紀錄...之前的SOS團扮演11眼角色那篇就斷尾了,天見修去跟黑芝香苗交往的同人也一樣斷尾了...。

火大自己來寫嗎XD。

字數混完了,回來標題。

動漫狂店長1.jpg 

等等,這是幾年前的作品了?十年?不知怎麼長鴻突然丟出中代,怎麼一回事啊?龍術士物語也一樣,以前那個魔法龍術士出完多久了,日方有續也好一陣子,怎麼就突然丟出來,害我不要說魔法龍術士的實體書找不到,連電子檔都不知道備份到哪裡去了...

前五話還挺無聊的,一直要到第六話正式開始連載,炎尾燃才把漫畫狂戰記那種講的很了不起但是最後通常都會屈服於現實的自虐性嘲笑(作者本人語)發揮出來,看了之後才有啊,漫畫狂戰記回來了的感覺。

要是只有前五回這部就不值得入手,後面才漸入佳境。

炎尾燃自己也客串出來一下XD,印象中漫畫狂戰記也有看到兄澤命斗?至少幸運星動畫是有看到過啦XD。

PS.如果之前沒接觸這部作品的人,建議先翻開最後一頁看一下人物介紹,有助於更快進入劇情,炎尾燃在這本沒有怎麼花時間去用劇情介紹角色,當作一開始大家都很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