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大概就是這個了。

[訃報] 川上とも子

看到這則消息的時候,隨身聽剛好隨機到鳥之詩,眼框不濕都不行。當初玩SDG世代戰魂的時候還在想レイチェル・ランサム怎麼換人了,配音的跟GGF不一樣,現在才明白應該是因為身體狀況。兩儀式之所以換角大概也是這個原因吧...

總而言之,ご冥福をお祈りします。

再來就是某兩位在比賽前模仿人家感冒然後被打爆的傢伙,小牛再贏一場正直跟善良就回來了XD。

外國鄉民酸的好:

I Saw Lebron before the game & I asked for $1. He gave me $.75 I said where's the rest? He replied i don't have a 4th quarter...So dats why Lebron so good coughing huh?... Fuckin Choke Artist

ˋ(′_‵||)ˊ

不過系列賽還沒結束,囂張更沒有落魄的久,該低調還是要低調。

回過頭來繼續聊很久沒聊的HJ文庫新刊,逃走少女と契約しました。猫だけど。只是說新一點也不新,3月的書...(汗)

1103new03.jpg  

回過神來,就變成一隻貓了?自認原本應該是人類的黑貓在不明所以的情況下出現在某個森林中,同時也失去了包括自己身份與為何會變成這樣出現於此的記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時候,一名被人追趕的少女出現在自己面前。擁有超能力的這名少女逼著黑貓與她簽下契約,當她的Master,並因此發揮能力趕走追兵逃脫。少女為了徹底甩開追兵,黑貓為了查明自己的出身來歷,兩人利害相同的情況下決定一同逃亡...

作者西村文宏,維基上有他的條目,就請直接見此而不多加介紹。有趣的是此人之本行並非輕小說作家,而是位網頁設計師(web designer,這樣翻我也不知道對不對XD) ,可以查到他出過幾本相關的書籍。

插畫家Pikazo,個人網站:P-POINT

不知道是否因為作者是資訊類組出身,所以很重視故事的前後邏輯。故事幾乎是很刻意的丟出會讓人起疑心的不自然之處,當我在想不是這樣的吧的時候,男女主角也都會在接下來的幾頁開始討論說不是這樣的吧,也就是說我會去懷疑不合理的點,作者都會去設法給個說明解釋。

嘛,我要求的也就是這樣XD,作者在寫作時完全有照顧到我會在意的地方,所以我想他大概會跟我很合。而且這部沒有疊床架屋,BUG越解釋越多的感覺。

搞笑部分也不錯,一人一貓對話很歡樂。而且也確實激起了我對女主角的同情心,就像她累倒睡在堆貨物的車廂那邊,那個境遇跟態度讓我跟主角有同感,很想幫她一把。

tousou02.jpg  

不過仔細看看,女主角不加處置的話餘命半年?埋下了悲劇收場的伏筆阿...希望不要,我很中意這個女主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