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設子線,如月修史在結束了セント・テレジア学院的護衛任務後,又被課長賦予了潛入護衛的任務。

這次的對象,正是這陣子成為話題的世界唯一男性IS操縱者,織班一夏。

修史:所以是潛入IS學園?可是我不會開IS是要怎麼潛入?

課長:這種問題喔,別介意,馬上找人來幫你說明。

束:呀齁,修君好久不見~

......

修史:所以我之前去護衛束小姐的時候就已經被偷偷測試看能否啟動IS,而且還真的可以就對了?

束:是啊~所以修君才是第一位男性IS操縱者喔~

所以就這樣,修史再次換上山田妙子之名與假髮,與設子一同進入IS學園,暗中保護織班一夏。

IS -Shield of Aegis-【IS×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故事很簡單,如前所述,就是山田妙子與真田設子進入IS學園跟IS的角色打成一片的故事。

還算搞笑,設子向修史撒嬌部分寫的還不錯,主要就是用的主題算是滿有趣的。

比不大上衛宮志保,不過也還可以一看。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寫IS的三次創作,可是去看中文版太花錢,看日文版太麻煩,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