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new02.jpg

之前我一直在說要找一部標題女主角沒有跟男主角湊一對的話,那這部大概算是個例子。

可是我好像被打臉了-_-。

接續上一集,愛神跟月之女神就這樣住了下來,與青梅竹馬結衣的雅人爭奪戰自然是少不了,更別提厄洛斯還會在一旁搧風點火出餿主意。

不過誤會了半天倒也終究弄出了個成果出來,雅人在一位偶遇的小女孩乙女的提點之下,總算是察覺了結衣的心情,還很丟臉的用寫信的方式去回覆。雖然不是結衣最想要的答案,但總也是跨進了一大步。

如果只是這樣故事就有些不夠趣味了,所以阿波羅再次出手,對象是結衣,把她的靈魂給帶到了冥府去。眾人千辛萬苦,雅人還被迫穿上女裝甚至差點失去貞操(雅人的女裝居然沒圖!譴責插畫家!另外就是厄洛斯假裝擁抱雅人,其實偷偷把裝有GPS的手機放在他身上,所以最後才能循線救人這招用的不錯。)才把結衣救回。

只是這種起死回生的舉動就惹上了冥王,而厄洛斯一個人擔下了這個責任。宙斯好說歹說還跟冥王像小孩子般地兄弟打鬧了一場才爭取到讓厄洛斯交由他來處置,沒想到雅人為了救厄洛斯,竟然要求厄洛斯當他的女友,完成厄洛斯當初下凡的初衷,以替雅人找女友的方式來報恩!儘管結衣跟阿爾提密斯都在場,不過為了厄洛斯也不反對這招,於是宙斯順水推舟地定了厄洛斯的懲罰,下凡留在雅人身邊,直到雅人過世為止!阿爾提密斯自然也以監護人的身分留了下來!

所以到頭來還是後宮了啊!厄洛斯很大方的說後宮也無所謂啦,結衣跟阿爾提密斯都過來一起LoveLove就好了啊!

......好吧,這樣也好XD。

本書最大的亮點大概就是冥王登場後的一連串展開,與宙斯的小學生吵架,不斷揭對方瘡疤,原來哈迪斯一直在嫉妒宙斯身邊女人多嗎XD。不過關鍵的臨門一腳卻是一位意想不到的角色豋場。按照傳說,冥王也是有老婆的,但是一年只能相處四個月,剩下八個月要讓她回人間。哈迪斯意外的非常愛他老婆,見不到對方可是寂寞的要死,所以他老婆就這樣出來幫大家打圓場了。而出現在眾人面前的,卻是那位提點雅人的小羅莉乙女!原來冥王是個蘿莉控,所以才沒辦法在冥府的老太婆中找到適合的對象!不過兩人的互動十分可愛,放閃光也是放的十分開心,確實是只羨鴛鴦不羨仙啊。呃,還是說既是仙又是鴛鴦?

這部看來是後宮定了,只是結衣前面回雅人信時寫的那麼真摯,配合上當時結衣在交出信後就被阿波羅帶走靈魂昏迷不醒的氣氛,然後厄洛斯那麼歡樂沒人知道她真的認真到哪裡,在奧林帕斯山還有老婆在對吧,而阿爾提密斯又愛在心裡口難開,結衣這正宮是當定了?雖然連封面都沒上過XD。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三集呢,這集忍的戲份真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