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出了就跑去書店,卻遍尋不著。一問之下才知道似乎是因為裝訂問題而延到了下週四,就只好拿已經看過日版的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第3集去結帳。東立以往在出書日期這點上算是嚴格遵守的出版社(這大概是東立最大的優點),很意外這回居然出了包。當然在出版前發現先回收延後出版,總比上市了還要再大張旗鼓地要顧客送書回去換來的好太多了。

那就來聊聊最近偶然發現,覺得特別有趣的網路小說吧。

山井善治郎,24歲,二流大學畢業後出社會工作,是個平均一個月光加班時數就到達150小時的爆肝上班族。當他迎來半年不見的週休二日,正騎著腳踏車外出買東西歸來之時,一瞬間被召喚到了異世界。在不知所措的善治郎面前,出現了一位赤髮褐膚的爆乳美女,外貌完全打中善治郎的嗜好。然後,對方笑著對他說:請跟我結婚。

咦咦咦咦咦咦咦!?

理想のヒモ生活

先來解釋一下故事標題的意思。ヒモ,簡單講就是靠女人養的小白臉。雖然按我查到解釋,已經結婚的不能算,不過這篇故事並沒有採用這個定義,而是直接取其不工作靠女人賺錢來生活的男人之意。

換言之,男主角在這篇故事裡,就是個整天窩在家裡不出門工作,靠女主角養活的小白臉!

這樣的故事要怎樣才會有趣啊?

其實也沒什麼,寫出一個這個情境發生的能夠自圓其說的設定就好了。女主角アウラ・カープァ,是一個南方大國カープァ的女王。這個國家在她的帶領下平定了多年的戰亂,正走在復興的道路上。但是,王家的血脈,幾乎在戰亂中死亡殆盡,血統純正的王族僅剩女主角一人,這使得需要近親通婚維持血統以利王家密傳魔法傳承的カープァ王家相當苦惱。雖然國內也存在一些多少帶有王室血統的貴族,但是兩位適合當女王丈夫的候選人不是本身帶有政治野心,就是會被背後的家族所操控。外戚干政對於才剛穩定下來的カープァ王國政局可說是一定要避免的事態,但是繼承人問題又不能不解決,兩難之下アウラ想起了一個古早的傳說。

據說150年前某位祖先為了跟相愛的平民女子長相廝守,不惜動用王家密傳的時空魔法,私奔到了異世界去。傳說的真偽早已不可考,但是若為真且兩人能夠在異世界留下帶有王室血緣的後代的話呢?如果對方真的願意拋下原本的生活搬來這裡,就算對方仍然對權力存有野心,在此無親無故的外人對付起來總比有著有力貴族當後盾的人來的容易許多。經過一番研究,アウラ跟她心腹找出了讓時空魔法特定出在異世界擁有最濃厚王室血緣的人並將之召喚過來的作法,並將之實行。

被召喚過來的,就是男主角山井善治郎。

確實,按照這個設定下去,只是個除了跟アウラ生小孩以外啥都不做的小白臉會最符合女王陛下的需求。而對善治郎來講,父母已逝又沒有其他家累更沒有戀人,每天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這樣的生活真的值得留戀?縱使要拋棄文明生活,眼前這位在自己好球帶正中央的美女陛下可是開出了包括這付爆乳身體在內的優厚條件,真心誠意地希望自己跟她結婚啊。

男人的矜持什麼的,就給它扔到九霄雲外去吧!

就像這樣,這部作品非常認真的去描寫讓故事順理成章發展下去的要素,男女主角共同面對的國內政局與異世界文化交流帶來的衝擊也都有用心地刻畫描寫。男女主角彼此以誠相待,努力經營這段異世界婚姻部份也讓人看了之後打從心底祝福兩人。

這是部會讓人心情愉悅的作品,畢竟這對夫妻實在是太閃太可愛了。最新進度似乎放出了女主角有喜的暗示,令人期待接下來的展開啊。

題外話,就作者的描述來講,女主角アウラ・カープァ實在很難不讓我想到另一位角色:

2502312542974546150.jpg  

赤髮,褐膚,爆乳,男勝的女王,這不就是姬とボイン的きゃらめる姫嗎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