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bsVX3zJkL._SS500_.jpg  

老話一句,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又一部讓我傾心的作品完結了(其實還有一個尾巴留在11月底出)。

不過就跟上次講這句話的時候一樣,要稍微抱怨一下XD。

這集武紀遇到的危機好像化解的比較簡單?

一開始碰上的金錢問題沒多久就把支票送來,男版友紀說服的很輕鬆,大魔王被秀之拿去修理,武紀只有偷偷婊人(弄不好搞不好搞砸自己人勒),永恆純真的再製作也順利的很。

那個神祕的遊戲製作人總覺得好像還有梗?

好像就沒有前7集那樣,出現危機把男主角壓的死死的,非得從兩難選擇中凹出兩全其美的第三條路,類似這樣的緊迫感?有點可惜啊,雖說如果要這樣作可能要再拖一集就是了。

簡單講就是這個後宮野郎本集吃的苦不夠多!反正大家都知道他最後會大團圓那就再讓他多受點苦難又不會怎樣,Thank you那裡一摸後面頁數還有剩就知道不會是失憶結局最後還會想起來啊XD。倒是為了帶出他的真心話而寫的女權團體那段有點突兀了,武紀是必須大聲把那些話講出來沒錯,不過這樣子帶感覺有點硬凹。

然後最後拓海被鬼隱XD,最後一次看到他應該是永恆純真角色齊聚吧,明明他應該也有跟著一起去玩可是一句台詞都沒有?

我在想ExtraDisk可能是同時收錄外傳的完結(官網有秀之去看醒來的紫乃的圖),與本篇的後日談吧,兩邊一起結束這樣。

還有,武紀不是答應說要跟男版友紀接吻嗎,不要給我賴賬啊XD。應該沒有人會覺得友紀本來是女生吧,伊藤友紀的設定我想作者應該是在第1集的時候就全部弄好了,回去看第1集的時候基本上沒有設定衝突的感覺,所以只是一直在等把這段寫出來的時機吧。從作者出書的速度來看,我想他應該早就把整個故事架構好了,所以寫起來很順利,也少有給我這個設定是後來才想出來的感覺。此外幾乎所有在系列中登場的角色除了初登場的集數以外,也都能在後續以及結局部分出場貢獻自己力量這點也給我相當的好感,不會說用完就丟讓角色被浪費掉。

最後,該收後宮的收後宮,該復活的復活,該找回記憶的找回記憶,真是個完美的大團圓結局啊,恭喜武紀。

雖然還是有些抱怨不過這系列基本上仍然給了我相當良好的印象,作者說的新作若出,自然是要捧一下場的。

拜托11月的匯率給我降一點...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