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把幸運星賣掉了!後期的故事真的越來越無趣,反正真的想複習管道很多,所以就跟泉此方說拜拜吧。順便脫手女帝女帝‧龍凰院麟音的初戀,這些東西擺在書櫃上只是佔空間而已。

今年應該看不到NBA了,不理他。我只可惜Hinrich的生涯數據就要少累積一些了...

是說為什麼會有人擔心青文的書會斷尾,這家的記錄相當良好啊,印象中輕小說是不曾斷尾過的。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01).jpg 

又是MF文庫J的書,我得承認我在看之前可能已經有了應該會不好看的先入為主成見了,再加上又是在看過主角同樣是變態的女帝‧龍凰院麟音的初戀之後才看,所以一開始對這部其實沒有抱太大期望的。

不過,眼見為憑。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又是很久沒寫動畫相關的東西了...

說實在話本季讓人感興趣的番組可不少,一部一部看下來其實也挺費神的。

其中,自然存在著超出原本期望的佳作跟背叛原本期望的劣作。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Guilty Crown),很不幸地被我分類在後者。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SBN978-4-8401-4221-2bokutomo7_tokusou_cover.jpg  

所以我買的還是特裝版。

我到底在做什麼......

上一本最後是凱特修女的如果沒有星奈自己也要參予小鷹的競爭宣言收尾是吧,不看drama CD的話。

所以這本就是要看怎麼混過去(重點錯)。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1bsVX3zJkL._SS500_.jpg  

老話一句,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又一部讓我傾心的作品完結了(其實還有一個尾巴留在11月底出)。

不過就跟上次講這句話的時候一樣,要稍微抱怨一下XD。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為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出了就跑去書店,卻遍尋不著。一問之下才知道似乎是因為裝訂問題而延到了下週四,就只好拿已經看過日版的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第3集去結帳。東立以往在出書日期這點上算是嚴格遵守的出版社(這大概是東立最大的優點),很意外這回居然出了包。當然在出版前發現先回收延後出版,總比上市了還要再大張旗鼓地要顧客送書回去換來的好太多了。

那就來聊聊最近偶然發現,覺得特別有趣的網路小說吧。

山井善治郎,24歲,二流大學畢業後出社會工作,是個平均一個月光加班時數就到達150小時的爆肝上班族。當他迎來半年不見的週休二日,正騎著腳踏車外出買東西歸來之時,一瞬間被召喚到了異世界。在不知所措的善治郎面前,出現了一位赤髮褐膚的爆乳美女,外貌完全打中善治郎的嗜好。然後,對方笑著對他說:請跟我結婚。

咦咦咦咦咦咦咦!?

理想のヒモ生活

先來解釋一下故事標題的意思。ヒモ,簡單講就是靠女人養的小白臉。雖然按我查到解釋,已經結婚的不能算,不過這篇故事並沒有採用這個定義,而是直接取其不工作靠女人賺錢來生活的男人之意。

換言之,男主角在這篇故事裡,就是個整天窩在家裡不出門工作,靠女主角養活的小白臉!

這樣的故事要怎樣才會有趣啊?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家庭遊戲 1.jpg  

到底築地算是怎樣的一個作者呢?肯普法被批的很慘,但是還是不少人看,甚至我也在看,雖然一點也不會想推薦就是。戰孃開頭對於男主角有著很不錯的描寫,但是精彩也只到前四集,後三集就大爆炸了。神曲藍想傳達的感情我有感受到,不過也就只有寫了兩本的樣子。到現在,我也無法對這個作者給出一個自認中肯的評價。

這本算是新作吧,那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友少7特裝版入手,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那銷量...光是上週特裝版就6.7萬本,平裝版9.8萬本?然後系列銷量350萬本突破?這個數字應該不含第7集以及中文版對吧...光是淳久堂復興店就至少賣出快二十本特裝版呢。

靠杯勒,動畫版一播不就直衝五百萬本了...。

月神來我家 1.jpg 

老實講這部光看模樣就知道是啥小了對吧,加上又是MF文庫J的作品,風格還不就那種調調?

(MF文庫J有啥?緋彈的亞莉亞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IS我的朋友很少星刻龍騎士其中1個是妹妹101個百物語,就像這些啦,放學後的悠閒時光大概是稍微例外些。)

所以嘛,一開始本來沒打算看的。不過回首展望的tomorrow兄跳出來說這部本質上確實如此,只是還是有些許不同之處喔。

然後我就在好奇之餘弄來瞧瞧了。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週日參加了懷舊唱歌團,魔神Z、哀戰士、輪舞、未來形偶像(?)、EVA OP、魔法騎士雷阿斯OP、丹拜因OP、金魚注意報OP、兩首七龍珠OP、兩首庫洛魔法使OP、Overman OP、08MS OP...

大家是在比誰點的歌比較老就對了XD。不過這票人下次要再聚一起不知道是啥時,出國的出國,工作的工作...

1103new01.jpg  

其實我想寫這本很久啦,只是一直都在想說看完最新一集再一起寫吧,就這樣拖到第三集XD。

第1集是HJ文庫3月新刊,直到8月出了三本;作者すえばし けん,台灣有代理他的同文庫另一部作品,特務魔法使,不過相較於早已完結的日版,台版仍然停留在第2集(全7集),後續遙遙無期,極有可能已經斷尾。

插畫家みえはる,查了一下這好像是第一次替輕小說畫插畫。

男主角名塚天人是個有些超能力的高中生,他本來打算靠著這力量行俠仗義,沒想到卻搞砸了一切。在父親的安排下,他來到了實尋市,一個有辦法容納像他這樣的存在之處。來到了預定搬入的宿舍,天人卻發現有位穿著睡衣的雙色瞳少女,佔據了預計要讓他住的房間,還塞滿了各式各樣的阿宅物。為了說服這女孩讓出房間,天人開始試著跟各個大有來頭的寮生們打交道...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呃,結論就是還要繼續努力。

然後最近跑去看假面騎士FOURZE,超好笑XD。這輩子第一部追的特攝就是它了!

青・春・変・身,宇・宙・上・等,「宇宙キタ━━━(゚∀゚)━━━ !!!!!」

果然是要無視下限啊!

接著連衛宮志保也變身是怎樣XD。

輕小說要聽爸爸的話 1.jpg  

作者松智洋,嬌蠻貓娘大橫行我想大部分人都知道了,不過我是聽說有些惡評加上動畫版感覺不好就沒追。插畫家倒是鼎鼎大名的Digital Lover,制服樂園、 D.L. action系列相信看過的人絕不在少數。

一般來說一本有惡評那該作者我就會放棄,不過這次畢竟不是因直接看過嬌蠻貓娘大橫行所帶來的惡評,所以就拿來瞧瞧。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前我整理過這種東西,而如今事過境遷,想法也有了一些改變。

既然肥牛兄這麼熱情地邀稿,我也就再重新整理一次好了。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