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球社.jpg

這是一本描寫籃球的輕小說,描述一個被迫暫停社團活動的高中籃球員在親戚的拜託下,去擔任五個小六女孩籃球教練的故事。雖然說我是抱著想吐嘈的心態去看的,不過...

啊...其實也不算出乎意料,小六的比賽也不會有太多複雜到需要我去吐槽的地方,沒參加過任何系隊校隊的我也不曉得那些訓練方法是否合乎實際情況,看起來有點道理也就夠讓作者過關了。

盯人比區域更為基礎這點與我過去所知相符倒是真的。

不過我對位置分配還是有點意見。讓日向打控衛?單純因為她最矮?不然我會認為頭腦最清楚的紗季去當比較好...只是她的身高是五人中第二,完全按照身高排的話倒也不應該讓她打SG啊...。

算了沒差,其實這種程度的比賽本來就不應該強分位置吧?

比賽本身的使用的策略看起來問題不大。愛莉真的有到170嗎...小六耶...最後的智花無雙與傳球也都合理,反正智花的設定就是天才沒差。被三夾後傳給真帆投進絕殺的結果也不意外,比賽看多了就猜的到。訝異的地方大概在這是小六學生做出的表現吧。

話說主角172打...SG?高一?這個有機會在亞洲等級的比賽吃的開吧XD。之前的描述我還以為他會打PG就是了,智將什麼的。而且優秀PG當教練這種事情稀鬆平常啊。

老實講我還滿希望看看有比我更了解籃球,特別是有系隊校隊經驗的人來發表這本書的感想的。真的沒有可以吐嘈的地方嗎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