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那麼多Muv-Luv跟其他作品Cross over的同人,這次稍微來點味口不一樣的。

【マゼラヴッ!】 ~貴方は私でお前は俺で~

這次的主題是...性轉換!

是的,這部的主角是白銀武在平行世界中性轉換之後的存在,白銀武美!

網路上只找的到這張同人圖,畫的還好就勉強將就一下吧。

3083839.jpg

  故事描述經過UL的白銀武再次loop,醒來發現自己不但回到了2001年10月22日,更有一位跟自己長相相似的少女在床邊驚恐地看著他!

經過一番交談後,白銀武不但確定了這仍是遭受BETA的世界,更發現這位少女來自一個跟自己原本的世界十分相似,但是幾乎所有熟悉的人物全都來了個性轉換的世界。抱持著要讓Alternative 4成功以拯救世界的願望,以及不能放著這位跟自己之前處境相似的少女不管的心情,白銀武決定帶著她一同前往橫濱基地找香月夕乎...

於是,超時空美少女偶像救世主白銀武美醬,豋場!てへ(心)

雖然我簡介這樣寫,不過事實上這部大部分時間都是用武美醬當作第一人稱在寫的。作者充分發揮這種寫法的優勢,把武美醬認真不服輸又帶點傲嬌害羞的性格發揮的淋漓盡致,搞笑吐槽更是常有出色演出。同樣是愛情喜劇梗的撞見更衣,作者可以連玩四次但四次都有笑點,這確實令人佩服。

簡單講,武美超萌的!

這個最新話(13)更是大玩安西教練、福音戰士跟00鋼彈的梗,雖然是阿宅梗可是跟劇情結合順理成章,自然而不刻意,讀者很難不噴茶啊。更別提最後似乎來了某個史上最強整備員...

此外武 X 武美的Flag也立起來了,擁有除了性染色體以外的基因全部相同的兩人...所謂的自攻自受?

最後不免俗地要學感想板部分來上這麼一句:武×武美こそがジャスティ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