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所有受災的人平安,不管是日本還是雲南還是何處。

是說輝光翼戦記居然要出二代了,而且還改打現代奇幻退魔...我FD都還沒怎麼跑啊XD。

論理少女 1.jpg 論理少女 2.jpg

若野祐轉學來到津隱市,但是卻發現當地流行「津隱問答」,而且學校學長還藉此要脅學弟妹賭錢!對理論性問題一竅不通的阿祐,就此被捲入無窮無盡的論理問題之中,無後路可退的他,在遇上天才論理少女.乙生後,人生會起什麼變化?!

就第一集來講,基本上就是以機智問答或腦筋急轉彎為主題的故事。沒事想要動動腦做一下頭腦體操的人可以看一下,謎題還滿有趣的,也沒有難到不可能解出來。

或許還可以去挑作者的bug...XD。

不過我是覺得雖說是入境隨俗,不過這個津隱問答也太整人了一點吧。

只是到了第二集,後半的謎題也太難...不是常人能玩的吧。

水準提高到這樣就沒什麼意思了,好像一定要是天才,什麼把三位數的質數通通背出來才能玩一樣,這樣打高空有什麼意思?我想用一個普通人的角度去同樂啊。中段以前的比較有趣,特別是跟男主角相關的,畢竟他是普通人,那才像是比較平易近人,讀者可以邊看邊解的東西。擊敗井波那招就覺得不錯,還順便插旗是怎樣XD。

大家...呃,不對,是米娜‧桑同學還滿可愛的,因為是印度人所以數學超強嗎XD。雖然前段是配角,被拿來襯托女主角有多強,最後一戰出的謎題不但被嘲笑,有意對女主角放水還被另一邊先看出來打臉。不過接著的短篇就扳回顏面了,這樣一來乙生的不敗傳說就有了瑕疵了吧XD。

男主角吐嘈的好,什麼邏輯倫理啊,單純只是個任性鬼吧XD。

角色塑造還不錯,畫風簡單乾淨到給我一種清爽的感覺,劇情嘛...就比較見仁見智一點,如果謎題不要搞的好像IQ200才能解就會更好些,基本上還算滿有趣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