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性同好會D-FRAGMENTS(03).jpg  

前兩集只有一張照片戲份的角色上封面了!

是的,這次的封面就是風間被抓走時,魔之十四樂團拿出來當賭注的照片主角,當選學園祭最適合當太太的女性第一名的船堀同學。雖然說她之前的戲份就只有一張照片,不過這集很活躍所以封面給她很適當啊,那麼可愛!

而且重點是她的外型跟角色特性有些神似我的嫁安達妙子!

1184240143.jpg  

現在知道安達妙子是誰的人應該都有一定歲數了吧...

彩頁的高尾也很不錯...ハァハァ...後面拉鏈的拉環彈開KO風間這實在是...XD。然後風間有妹妹啊,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登場。

是說這套當初也是友人直接拿日版來推才有接觸(想當初台灣還沒啥人知道幸運星是啥小的時候他就拿日版來給我看了...),可是不知為何第1集台版看了卻沒有覺得有趣,明明看日版時很喜歡的。還好二三兩集笑點有回來,真不知道為什麼。

話說回來...

久遠玲:
我也是每天早上早到來打掃教室幫花瓶換水換花,志向也是當護士,為什麼船堀同學被選為最希望當太太女性第一名還上了封面,我就要被排擠,肚子被捅一刀,上了封面也只能塞角落,又被抓去當人質,最後還失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