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遊戲 1.jpg  

到底築地算是怎樣的一個作者呢?肯普法被批的很慘,但是還是不少人看,甚至我也在看,雖然一點也不會想推薦就是。戰孃開頭對於男主角有著很不錯的描寫,但是精彩也只到前四集,後三集就大爆炸了。神曲藍想傳達的感情我有感受到,不過也就只有寫了兩本的樣子。到現在,我也無法對這個作者給出一個自認中肯的評價。

這本算是新作吧,那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照後記所言,作者這次想寫的是家庭劇。幾個陌生人突然成為一家人的作品,在同期應該可以算上要聽爸爸的話,前面也已經談過了。這種作品寫的好的話很容易用溫馨感人的劇情催淚,但是這部卻不是走這個方向。

一開始,主角在詭異的情況下拿到一本書,得到了一個SNS的網址。自己雖然未曾註冊,但是上面卻自動出現了以自己為名的日記,而且現實生活還真照那日記所言地跟三名少女成了一家人。老實講,這種開頭一點也不溫馨,而是充滿迷團的懸疑氣氛吧XD。故事推進過程中,也可以發現三姐妹的身世充滿迷團,又不願意對主角坦白,故事吸引人往下讀之處,也就是在這裡吧。

故事雖然寫起來仍有流水帳之嫌,不過男主角非親非故卻努力照顧三姐妹,特別是沒有生活能力的大姊與沒有社會性的二姊,的模樣,頗為給人好感。平常的吐嘈對話也有笑點,特別是跟年紀最小卻最為成熟的妹妹里空之間你來我往的頗為歡樂,平常我應該會萌無口的二姊澄實,不過這次對這個小大人里空特別喜歡。此外河原惠畫的蘿也很對味口,不管是這部的里空還是少女大神的萊姆。我倒是對那有點下垂的大姐胸部比較有意見...

第1集的主線在於澄實的身世以及與主角的互動,讓原本期待解開一些迷團的我頗有意猶未盡之感,不過東立這種代理狀況天曉得啥時會有後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