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田信奈的野望(01) 

就直說了,我沒能看完這本書,差不多看到71頁,也就是卷之二結束之處。

原因嘛,我實在是看不下去這個完全不看身分場合氣氛說話的KY男主角,他看起來說話從來沒有經過大腦,讓我懷疑為什麼他沒有被馬上砍死。

作者想像中的戰國也完全沒能帶給我真實感,日本戰國的氣氛沒有出來。正德寺會面的兩人會這麼大剌剌地談論自己的戰略目標嗎?

對人物的描述也沒有能夠符合其作為帶給我的感受,說道三有壓倒性的魄力?被一個陌生人三言兩語嘴砲幾句就讓國的色老頭有壓倒性的魄力?我完全感受不到啊喂。

想要賣萌搞笑的相聲寫的也十分無趣,這本書我完全感受不到其魅力。

至於好像有人在吵的印刷問題,這我倒是完全無感,不知道他們在吵什麼。

LABOYS是有他的能力來寫推薦文,不過從他推薦這本以及女帝‧龍凰院麟音的初戀兩部作品來看,至少我很肯定他的推薦文對我來講就是反推薦,千萬不能去看這樣。欣賞的角度與眼光差異過大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