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為了看花冠之淚的live,弄到凌晨一點多才睡。AM1:00還看到我在線上其實是件挺稀奇的事情,跟我聊久了都知道我其實半夜12點以後幾乎都會下線躺平。所以就有人丟了訊息過來...

uranusjr:孤鴻超過 1am 還醒著 (゚д゚)

colhome:我是剛看完live的花冠之淚...

uranusjr:如果問為什麼要看這部的 live 會不會很怪...

colhome:1.這部好歹是台灣首部電視台直接live的動畫... 2.10話以前,我大概會給這部春番第一的評價 3.現在的話,我想要即時吐嘈

uranusjr:XDDDDDDDDDDD

uranusjr:不過我還真沒想起來這部是同步的, 腦內垃圾信攔截可能開太嚴格, 等等調整一下 orz 想到同步只會想到其實也並不同步的鋼鍊...

eva7493:TTTTT (TtT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