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aka%20Box.png 

腰斬的傳言就先放一邊...現在要自立自強(?)

總之請撐到我能買單行本吧。

善吉居然當著會長的面說我最喜歡不知火了,白痴,活該挨上一記鐵拳制裁。不知火這傢伙的回應居然是我也最喜歡我自己了,夠機。

會長那句你們死了有我會替你們悲傷跟星界的拉斐爾有像到,戰旗第1集。不曉得是不是初吻,總之兩個女生就這樣親下去了,會長每次都來這招。

因為兩隊都落水所以很合理的給柔道部鑽了個空子,學生會跟游泳部都輸了,應該先清場再對決啊。

喜界島綁馬尾戴眼鏡好萌!打中我的點了。

日薪320羊實在很過分,時薪都不只這樣吧,你還有證照耶喂。這個薪水拿去打工版會被噓到XX加水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