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oft前陣子出的小品,我是因為玩姫狩りダンジョンマイスター凹升級點數凹到想哭所以就來跑這款,反正聽說不長。因為都在打這個跟七人のオンラインゲーマーズ ~オフライン~,所以這邊的連續發文日數也中斷了XD。

還沒玩完啦,所以不是完整心得,也不會放遊戲CG。

目前大概玩到快一半,如果說一次H場景都沒有就算了,事實上大概發生有四五次左右,結果通通只做半套是怎麼回事(翻桌)。

前戲完整做完結果通通在本壘前煞車,外野手是下面這位嗎?

外星人一朗.jpg 

沒看過回本壘有那麼困難的倫Game。要知道我前面不是在玩姬狩,主角當壞人把女主角群打敗抓起來(嗶---!),就是在玩GJ的魔女道這種重視實用性的遊戲,這樣搞真的很難過耶。

第1個H場景也凹的很硬,主角的嘴巴是長好看的嗎?人家又不是直接撲殺你而是有給你解釋的機會啊。只會像個傻子一樣在那邊阿阿阿,白痴-_-。

算了,我想看看郁実會不會黑掉,再慢慢跑下去吧。

 

註:結果後面實用性場景連發,看的超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