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人約了在北車換書,空罐少女1&2換全新未拆的詠使7。老實說這划算到不行,空罐兩本要賣到能買詠使的錢不容易啊。

雖然出門時間比預計晚了點,不過公車車況十分順利,我準時地抵達約好的地點。對方也十分守時,換書之事圓滿結束。

考慮了一下,我決定改搭捷運回來,這樣可以利用轉乘優惠以及最近柵湖線的優惠省一點錢。

此時心中一個聲音響起:你認為柵湖線值得信賴嗎?

天人交戰了一下,還是決定賭上一把。應該不會那麼倒楣吧,我是這麼認為的。

根據莫非定律,這就是吃屎的時候。

下了板南線,走近柵湖線月台時就察覺不妙。這人多的有點異常啊。頭上的廣播器傳來聲音...啥?辛亥站跟麟光站間出現障礙物訊號,正在排除中請稍候?

幹。

要知道忠孝復興站在柵湖線的月台上是透風的所以空調作用很小啊!!!

熱,好熱,他媽的熱死了啊...開始在心中幹繳某些政治人物XD。

為了排除,差不多弄到15:05才恢復通車。我到的時間是14:55左右,所以猜測大概是14:40~14:50間發生的問題吧。至少讓我在車上等啊...這樣才有冷氣可吹。

好不容易車來了,果然一如預料的擠死人,想說只要兩站就下車所以就硬擠上去,總算還是回來了。

本來只是去北車地下街跟人換書,想說先搭公車再搭捷運可以省點錢,沒想到被這種事情擔擱了一下。還好時間不長,又是在回程,不然就要失約了。

PS.事後稍微打聽了一下,正確時間是14:50~15:03,似乎是車子停在那邊動不了,而且冷氣還關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