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未發文了,畢竟這個月事情很忙,又是國考又是打工又是補習,家裡還有人過世...

打工明天就結束了,在還沒找到下一份之前,重新開始每天一篇吧!

首先是已經開始的一月新番:

12/04 ヴァイス・サヴァイヴR
http://ws-tcg.com/anime/

......這啥鬼XD。兩分半的短動畫,卡片戰鬥?有出過第一季我怎麼一點都沒印象...

12/21 ヒピラくん
http://www.hipira.net/

12/27 夢をかなえるゾウ
http://www.tbs.co.jp/program/yumezou_20091227.html

01/02 COBRA THE ANIMATION
http://www.cobra30th-anime.com/

01/03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終わりなき運命
http://www.gamecity.ne.jp/media/mix/haruka/destiny/

遙久,不是我的菜。

01/04 ちゅーぶら!!
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chuubra/

青春CUP,東立代理的漫畫,出到3的樣子。我是沒看過,友人天雨的簡介如下:

是個喜愛研究內衣褲的國中生開社團研究各種內衣褲的故事。基本上本書作者中田ゆみ過去是個18x漫作家,不過不管是普通向還是成年向,基本上都不是什麼有趣的漫畫-_-

01/04 ソ・ラ・ノ・ヲ・ト
http://www.sorawoto.com/

少女從軍的故事,雖然對日本人描寫的軍隊沒信心。不過吉野弘幸的搞笑或可期待?

01/04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http://www.qwaser.jp/

原作是漫畫,長鴻代理,翻做聖痕煉金士。吸乳漫畫,就這樣。

...喔,シリーズ構成・脚本 : 上江洲 誠 (『うたわれるもの』)不是戰爭的話...或許可以試看看?


01/04 増田こうすけ劇場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http://jumpsq.shueisha.co.jp/contents/gag10th/anime.html

搞笑漫畫日和...是這樣的樣子。聽說很好笑,聖劍大和的梗應該是從這邊出來的,但我沒看過。

01/05 れでぃ×ばと!
http://www.ladies-vs-butlers.com/

這部原作到底是小說還是漫畫啊?不過後宮應該是肯定的。據說這個故事是這樣:

這是一個正直好青年來到女僕學園立志向上的故事。為啥是女僕學園?因為這個正直好青年將來的夢想是想當新娘。

01/06 おまもりひまり
http://newtype.kadocomic.jp/omahima/

守護貓娘緋鞠,台灣角川代理的漫畫。看過第一集,沒有繼續追。試試看動畫?

01/06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http://www.bakatest.com/

笨蛋測驗召喚獸,尖端代理的輕小說。看完第一集就賣掉了,沒打算給動畫機會。

01/07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http://www.vampirebund.com/

原作應該是環望的吸血鬼同盟,東立代理。來到日本想要建立吸血鬼特區的吸血鬼少女與跟她有過約定的狼人少年。

看在新房的份上會看看,話說吉野還真忙啊...

01/07 デュラララ!!
http://www.durarara.com/

台角代理的輕小說,好像是叫做無頭騎士物語吧。都市傳說的故事,試看看?

01/07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http://www.tbs.co.jp/anime/hidamari/

歡迎再次來到向陽莊!

01/07 おおかみかくし
http://www.tbs.co.jp/anime/okami/

原作是PSP遊戲,竜騎士07 X PEACH-PIT。看到那個原作原案我就有點卻步了,可是故事有點興趣啊。再給竜騎士07一次機會嘛...

01/09 怪盗レーニャ
http://www.reinya.jp/

01/10 はなまる幼稚園
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hanamaru/

原作是漫畫,尖端代理,叫做花圈圈幼稚園。聽說不怎樣我就沒去看了。

01/14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http://www.nodame-anime.com/

交響情人夢,不知為何被我跳過了。

01/24 チャウダー
http://www.cartoon.co.jp/

01/25 刀語
http://www.katanagatari.com/

又是西尾的故事,每個月播一話是想怎樣...不過衝著化物語就試試看吧。


資料來源
http://www.moonphase.cc/Html/ani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