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這個地方都是輕小說,都不會去碰。哎,輕小說感覺起來真的是市場比較小啊。

不過我也是還有在看動畫的!漫畫也有積稿,不過還沒整理就下次再拿出來吧。

這次是冬季新番之一的ソ・ラ・ノ・ヲ・ト,uranusjr兄說一下子是天降之物一下子是這個,檔案會搞混XD。

一開始是個小女孩跟帶著喇叭的御姊,看來是在提主角為什麼要從軍當喇叭手的原因。畫面一轉時光飛逝,小女孩成了少女,不過怎麼看起來好像某人...一時想不起來,跳過。

進入OP...咦,我聽過這首歌吧,而且是一段時間以前。待我想來...啊!Madlax的OP瞳之欠片嘛!仔細一瞧果然是梶浦由紀。附帶一提的是歌手Kalafina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梶浦真的是把唱她歌的人都調教成一個樣,我這爛耳朵都可以才聽OP前面一點點就聽出來了。

女主角看起來有絕對音感,實際上嗎...。我是覺得她好像可以跟信蜂的男主角比蠢了,都像是個第一次出國的蠢觀光客,肥羊似的在大街上亂晃。行李就這樣放著不管,不怕被幹走嘛?祭典上扒手小偷很多低。

結果喇叭吹起來超爛XD。

等等,澪型角色?釉型角色?啊我知道為什麼覺得女主角眼熟了,唯型角色!其實你們是輕音部對吧!

戶松沒有配音怎麼來唱片尾了...

原來原作是漫畫,不過神馬耶樹也是畫成漫出來的吧。好像是動畫漫畫聯合企劃,編劇也好像都是吉野?

還不知道輕音部把小律踢掉搬來這裡打算幹什麼,不過是可以觀察一下後續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