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的良みらん的作品當畫冊欣賞漂亮角色就夠了。要看的話,就看有沒有你喜歡的聲優,聽聽她有沒有傑出表現。至於劇情或搞笑或其他什麼的,我覺得不要期待太多比較好。 by aaasahi(天雨)

就這個第一話來講,事實的確如此。

聽說很多後面才出現的角色會提早豋場,大概是一季完結的作品之故吧。不過為什麼會是機械女僕唯跟水銀燈呢XD。

我有看過原作第一集,雖然基本上已經完全不記得在講些什麼,不過青梅竹馬會吃屎這點倒是還記得。賣肉賣色氣這部分沒有出乎意料,放著隨便讓她們賣吧。老實講緋鞠的個性跟我想像中不一樣,不過那好幾年前的印象當然不能作數,這種個性加帶刀馬尾御姊其實是滿對味口的屬性,現代奇幻退魔更是正中喜好。

劇情看起來相當老梗。不過老梗是一回事,這劇情跑起來就給人感覺這部會炸掉。有種片段殘缺接續不起來的感覺,奇怪原作又不是四格漫...。劇情可能刪減很多吧。

這種單一畫面進行切割的分鏡方式上次看到好像是羅德斯島戰記了,點子是不錯但是整個打鬥運鏡就只能說是平平。然後作畫也有點不對勁。

平川大輔的配音也有種死板沒感情投入的感覺。

終歸一句話,跳太快。故事風格是很對味口,問題是編劇編起來整個感覺就很鳥蛋,人物情感變化也因為跳太快而轉的很不順。不過還是稍微再觀察一下好了。

把原作弄來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