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有說要洗版的樣子...那來介紹這部作品吧。

SRW X Muv-Luv第三彈 Muv-Luv Silber Gespenst ~白銀の亡霊~

標題很熟悉對不?沒錯,這邊指的就是SRW中最具傳統的主角機,凱修貝斯特(ゲシュペンスト)。

Alternative結束後,白銀武回到了原本的世界。但是眾人在他面前逝去留下的遺憾卻沒能完全抹去。想要重來一次,不讓任何一位重視的人死掉的強烈思念,在轉移回原本世界時逸出。此時,剛好碰上影鏡在OG2開頭的轉移。這股思念藉此機會,憑依到了某個W系列人造人的身上,趁機帶著兩架凱修貝斯特MK-II量產型回到了2001年10月22日...

是的,這回的白銀武不但有AL與UL的知識記憶,更獲得了W系列人造人的肉體與OG影鏡的知識XD。作者說他超喜歡凱修貝斯特,所以要讓白銀開這架機體來個白銀無雙!行け、究極!ゲシュペンストキック!

這邊對白銀武的設定也剛好跟凱修貝斯特的原本的意思相符,算是作者花上自己巧思之處。

這個作者感覺比Muv-Luv OG的作者更有才氣,故事對話看起來愉快的多,算是值得一看的作品。不過故事目前還沒有很大的進展,都還在訓練,BETA的影子也還沒見著。希望作者能堅持寫下去。

馬克貝就算了,那個惡搞阿部的部分我可不可以跳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