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大神2!地區限定燒餅大全.jpg

超越桂木桂馬的男人回來了!(人家也沒離開很久吧)

我得說跟赤松中學比起來,比嘉智康不管在安排劇情的伏筆還是描寫女角的魅力都贏過很多,而且上一集提到的寫的太囉嗦的缺點有改進一些。

鐮子確實很萌,變大的艾莉雅絲也很棒(握拳)。

少女大神這集又插了一個雙馬尾傲嬌蘿的旗子啊,雖然這個角色的武器伸縮桿的靈感居然是赤松中學給的......。不過這就被吐嘈說這蘿是人類吧?還是說未來會交代她與地傳的關係?畢竟能當上祖母的弟子,或許也藏了其他的秘密。

有人懷疑尊長也可能是女性,多一個攻略對象嗎XD。

至少有三個錯字被我挑到,還有人物介紹那邊雙馬尾蘿的名字也寫的跟內文不符。雖然說尖端不意外,不過其實其他三家也未必好到哪去。總之我對錯字的態度依然是只要別讓我誤會內文之意即可,其他隨便。

至於為什麼聖劍鍛造師路克會被提到我想還是不要吐嘈的好XD。

PS.這本在未來三個月大概會在東引出現,在那邊當兵的友人前晚來我家抱了12本小說走...XD。所以在那邊出現什麼聲音X魔法啦index啦大小姐x執事啦白銀的卡露啦也別意外。話說友人告訴我那邊現在有我的妹妹,文學少女跟...便當。前兩者就算了,會帶便當去看那絕對是高手!那邊的網咖好像還有非常辣妹的電子檔...真誇張。

PS2.竜たちノ夢完整版終於出了,好棒!(當作業用BGM loop中)

PS3.買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