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炎刃.jpg 

延曆十八年(西曆799年)。日後被稱為「京都」的平安京,在一個黑色滿月之夜,無數隕石的墜落,讓歷史走向與我們知道的史實不同的道路。乘坐隕石而來的生物吞食人類的靈魂且襲擊平安的人們。畏懼的人們是這麼稱呼這些生物的──平安京.影裡暗。在經過了一千二百年的現在…還有許多人持續與這些生物戰鬥著…

我絕對不是因為那個限才去買的,真的(欲蓋彌彰)。

名字用平假名所以我一時沒注意到,不過仔細看畫風就知道這是魔種少女與半熟強打的作者緒方丁的另一部作品。從魔種少女我們可以知道作者耍黑殺人不會手軟,從半熟強打我們則知道愛情喜劇作者玩的上手。而這部作品看起來,就是企圖將這兩者結合在一起。

女主角一開始就親手殺了自己的戀人(黑),男主角則是那個戀人的雙胞胎弟弟,進了女主角所屬的退魔組織陰陽寮後就拼命地向所有女角插旗(愛情喜劇)。剩下的,就是打來打去的現代異能退魔戰鬥了。劇情沒有很大的特色亮點,也沒有什麼讓人想狠狠吐嘈的地方,大概不過不失吧。是說女主角第一話就脫了,然後每一話身上都要被捅好幾刀...

至於陰陽寮在故事前期為什麼搞的好像只有女主角一個人算是戰力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外星生物會用漢字表示自己的攻擊方式我也一樣不是很明白。

卷末的附錄搞笑還是一如往常的具有相當水準,緒方就是擅長這個。用(笑)來表示攻擊方式的敵人!你這是瞧不起我嘛!

啊長鴻趕快把半熟強打出一出啦,我比較想看那部。這裡漫畫心得也沒幾篇,緒方亦非什麼超有名的大手作家,為什麼他的作品就佔去兩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