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題外話。是啦,るいは智を呼ぶファンディスク -明日のむこうに視える風-是前兩天上架了沒錯,所以會有很多人搜尋這部的攻略也是很理所當然的。可是這邊沒有這部的攻略!只有一點點上市前情報而已啊!你們搜攻略搜到那裡去做什麼啊。我也入手了,啥時要去跑呢...

跟昨天一樣,今天要聊的依然是部紳士作品。

爆熱戰湯姬.jpg 

為了戰勝老媽離家十年修行的愛泉姬,儘管回到家鄉仍打不贏母親。決定回應母親要求站上同一舞台的她,參加了鄉裡暖簾爭奪賽的活動。第一戰便以輕鬆戰勝排名第5的戰湯姬打響名號,卻也為盛名所累遲遲找不到願意應戰的對手。就在這個時候,兒時玩伴的天之河美嘉路出現在她面前,不顧美嘉路的意願擅自展開戰鬥的姬,反而意外戰敗!難不成姬的野望只能到此為止?

天才少女閃士作者海瀨壯祐的另一部作品,看到這是限制級就應該明白,這次比之前更紳士了。

美其名為戰湯,實際上溫泉在這部作品裡不過是讓女孩子脫掉衣服的藉口而已,本質上這是很紳士的超能力格鬥作。不過我想看了這封面應該早就一目了然了吧?戰鬥的畫面還可以,過程跟創意就很普通了,畢竟很難超過天才少女閃士的這個:

grenadier_milk_bullet.gif 

賣肉賣的還算OK,加上後半算是有笑點,雖說不特別推薦購入,不過在租書店看到的話,隨手拿起看看倒是不妨。

我還挺好奇姬跟美嘉路的老爸長啥樣...不過大概不會出場吧?結果到後來我覺得最萌的是白羽孤鳩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