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5%A6%84%E6%83%B3%E5%AD%A6%E7%94%9F%E4%BC%9A.jpg

完全沒有想到一開始被我評為笑點不大行的原作,在經過改編後重新看起時就覺得十分有趣。

一開始我覺得這部作品玩弄奇怪的運鏡,節奏也不大對,四格痕跡明顯,但是這些問題到了後面都有所改善。儘管每話只改編一二十頁,卻不至於讓人覺得內容空洞灌水。此外節奏掌握變的順暢,帶動觀眾情緒的投入,使得我在看的時候不會有事沒事按下暫停後晃去做別的事情。以我來講,現在能做到這樣的動畫實在沒幾部,至少都是當季最佳番組的候選人。

改編部分十分忠於原作,笑點甚至醞釀的更佳。原創部份雖然不是每個都很有趣,不過也是有很出色的表現,比方說第6話那個神開場電影XD,想不到OP單曲裡面那首熱血歌曲居然是用在這裡。輕快電波的OP相當入耳,ED更是大玩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讓angela來唱微妙的十分契合。

荻村鈴的魅力也藉由動畫改編提升數倍,光是看下面這個MAD大概就可以發現: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2155142
【MAD】もう一度君に会えたら、【生徒会役員共】

小鈴超萌的!我看原作怎麼都沒發覺呢!會長也是!從這邊也可以看出這部刻背景也刻的不錯,人物變形問題也算還好。只是最後一話的節奏似乎有點沒抓好,原創部份更是稍微暴走了點,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光明正大在作品中幫下一期番組打廣告的...(汗)。

很意外會是這麼有趣,甚至提升原作評價的作品,以這種改編方式來看要出二期一點問題也沒有對吧,快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